Race to Witch Mountain 超異能冒險 (2009)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繼續和迪士尼合作,一起繼續打造他個人的硬漢柔情英雄形象,近幾年來似乎都非常流行大型肌肉男,靠著兇猛的摔角角色打出一片天后,在幾部動作電影裡頭竄紅,接著開始走溫情路線。

這樣的影片中,一定會有小孩或是迷惘的未成年少男少女,需要這位肌肉猛男很有義氣的好心大力協助,接著肌肉猛男在過程中找到了一對天命真女,接著故事走向美好的兩全其美人財兩得路線。當然,這是迪士尼最擅長的電影風格,也是有一定票房保證的好萊塢片,而巨石強森近年來似乎也十分樂在其中,取代上一代肌肉猛男Peter van Dissel的地位。


莫名其妙抓圖抓到西班牙版的海報,還抓到桌布....。


這次猛男這個舊片重拍的在Race to Witch Mountain中,要面對的小孩比以前複雜一點,因為這次是外星小孩...其實也沒有差很多啦!但還好是這兩個外星小孩,其實沒有很廢或完全被迪士尼花瓶化,還是有一些特殊屬性可以運用,不會是猛男一個人施展伸手就能解決。同樣的,當然壞人真的很弱,這樣在大結局時才有被打爆的可能性…

說著說著好像就把所有基本元素,一次全部都交代完,接下來我們能做的,就是買好爆米花,調整一下椅背,還有把手機關機或是調成震動,握緊你的遙控器(為了能遇到無聊劇情時能快速快轉),開始看這部單純放鬆腦袋的影片吧!



推薦:
懶得動腦、不想看會很溫馨影片的觀眾;生命中已經開始攜帶小孩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