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31, 2007的文章

Our Summer Order of Threadless

圖片
這次的團購,出乎意料的興起了一陣 腥風血雨 的團購熱潮,當然在兩天緊湊又刺激的下訂單後,先要感謝大家這次相當「失控」的參與情形,讓原本預計的小小十件,轉升成為人數高達 將近四十件 的團購大會,是當初開團作夢也想不到的。 套句蜘蛛人第一集的名言,「 More Power, More Responsibility 」,該是時候要我來和大家說明,詳細的貨品後續情況與交貨時間了… 多少錢 大意: 未知 (因匯率和關稅的緣故,預計是 430 左右) 基本上,每個人的T shirt計算方式是這樣: 10 $ + 運費 / 所有T shirt數量 + 關稅 /所有T shirt數量 = 每件T shirt的價錢 因為是用信用卡線上付款的緣故,不知道 Threadless.com 什麼時候會向信用卡公司申請這筆款項,而 匯率的計算就以申請當天的匯率為準 。簡單的來說,假如下訂單的今天是1美元換33.13,但是 Threadless.com 到了三天後才向信用卡公司提出申請,當時的匯率已經升到1美元要34.22台幣,這時候你的一件T shirt單價不是331.3元,而是變成342.2元才對。 另外網站上也提到,「也許」要繳交 關稅 給貪污的政府 ,至於金額多少目前也無法得知,只能等商品來才知道,所以現在沒辦法算出每個人需要付的錢。不扣關稅並以今日匯率計算,T shirt一件是410元。但以實際面的考量,要加入匯率變動和該死的關稅後,最終結果希望不要超過450元,請諸位大德共同來為T shirts祈禱。 抵達時間 大意: 約二到四週內 至於商品抵達時間,在 Threadless.com 的物流時間是 1~4 日,而 DHL Globalmail 的運送時間在 1到3周間 (網站還警告說也許會花上5周也有可能) 。樂觀的看,極不可能發生的最快時間會在8天內收到,中等幸運的話會在 六月結束前 收到,非常不幸的話就可能要到7月中旬 ,經過多次的郵件催討和發脾氣威脅後 收到。 就請大家現在多念些心經或是祈禱文,期望它們能夠幸福的漂洋過海吧! 如何領貨 大意: 貨到付款 基本上,貨到才付款 (到最後一秒才會知道關稅是多少,真是他媽的刺激啊…) 。假如說貨到了,你沒有錢付款或者說你突然不想要了,那你的 那條命就是我的了 ,很簡單。 補充說明 大意: 可以拍張照嗎? 還有一件事情,想請大家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