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7, 2006的文章

Jamie Oliver's Pizza Recipe

圖片
Pizza Recipe courtesy Jamie Oliver fr. Food Network Show: The Naked Chef 原味主廚奧利佛 Episode: The Naked Chef: New York Christmas 紐約聖誕節 基本預備材料: 2 pounds, 3 ounces (1 kilogram) strong bread flour 1 ounce (30 grams) sugar 1 ounce (30 grams) salt 1 ounce dried yeast 1 pint (565 milliliters) tepid water 2 tablespoons olive oil Toppings, recipes follow 兩磅三盎司(= 1公斤) 的 高筋麵粉 一盎司(= 30公克) 的 糖 一盎司(= 30公克) 的 鹽 一盎司(= 30公克) 的 快發酵母 一品脫(= 565毫升) 的 溫水 兩大湯匙的 橄欖油 醬料,看食譜怎麼寫 步驟: Put the flour onto a work surface or use a bowl, if you are short of space. Using your fingers, make a big well in the middle of the flour. Add the sugar, salt and yeast then pour in the tepid water and olive oil. Using a fork, make circular movements from the center moving outwards, slowly bringing in more of the flour until all the yeast mixture is soaked up. This should be starting to look like dough now so you can start to work and knead it until it is smooth. This should take around 4 minutes. Roll out to a sausage shape and

正義無敵音樂會

圖片
國際上知名的「 西藏自由音樂會 」、「 Live 8 」等音樂活動,皆吸引 珍珠果醬 、 瑪丹娜 、 愛爾頓強 、 酷玩樂團 等眾多全球流行音樂界知名藝人跨刀參與,一起為人權、自由、民主等人類共通價值而演唱。即將於2007年2月28日於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辦的「 正義無敵音樂會 」,訴求全民團結、 不分黨派 、一同追求國家轉型正義的實踐,完成民主國家必經的關鍵階段。活動更以希臘哲人 柏拉圖 的名言:「理想國家的四大碁石:智慧、勇氣、節制與正義」作為重要態度。 這場活動將邀集包括台灣、美國、英國、日本、捷克、中國等世界各國知名人士與藝人團體。今日首波三組藝人也正式於網站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公佈參與藝人: 宇宙塑膠人 Plastic People Of The Universe   ■國籍:捷克 流行音樂史上的傳奇 一個唱垮極權政府的搖滾樂團 閃靈 ChthoniC ■國籍:台灣 ■曲風:金屬 出征國際成績斐然 廣受歐美搖滾音樂界矚目的台灣樂團 全方位出擊 Strike Anywhere ■國籍:美國 ■曲風:硬蕊龐克 美國知名叛克(龐克)樂團 謬思樂團 Muse ■國籍:英國 ■曲風:英倫搖滾 BBC票選英國年度最受歡迎藝人、連續兩張專輯獲英國金榜雙週冠軍 2005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演唱團體 另外謠傳中, Radiohead 和 Sonic Youth 這兩大天團也都要來,目前還算是網路謠言而已。如果這個兩個九零年代的傳奇樂團真的都來台灣,日本歌迷大概會狂暴襲台吧!爽歪歪! 在我記憶中,這個正義無敵音樂會的前身,就是傳說中帶有些政治議題傾向的「Say Yes To Taiwan」演唱會。之前活動的主要訴求是【悍衛台灣主權,反對中國併吞,認同台灣文化,凝聚台灣認同!】,再加上 TRA 大老闆 Freddy 被腦殘媒體們認為是個深綠支持者(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很挺民進黨),Say Yes To Taiwan演唱會不免被冠上某種程度的綠營造勢演唱會的帽子。 這個 正義無敵音樂會 ,以希臘哲人柏拉圖的名言:「理想國家的四大碁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