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4, 2014的文章

不負責影評: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 (2014)

圖片
先前在挑戰正向能量文章時,提到了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這部電影,那就乾脆就ㄧ鼓作氣的,把對這部電影的影評ㄧ口道盡吧! 這邊也來離題一下,既然成為不了考究又正向的影評部落格,(話說現在也不流行部落格這種東西了,現在大家都在粉絲團的,真是老古董了這個,在時代的尾端)那乾脆ㄧ不作二不休的膚淺又意味不明的繼續下去吧,2014年就以這個當作目標吧,反正今年也只剩下兩個月了,廢話一堆。 介紹電影劇情跟著不是我的道,但為了導入正軌還是要隨意介紹一下。一位年輕的癌末女性Hazel Grace Lancaster 最愛的一本書是一本負面能量充斥的傳記小說,在某次被強迫參加的聯宜活動上,遇上了正向能量爆表的陽光少男Augustus Waters,所以本片有一種具有淡淡青澀初戀同時具有病入膏肓醫院藥水能量的綜合性電影。 天啊寫完這個簡介之後我也覺得我好像是在介紹另一部電影,有一點獨立味道的那種(讀者同時翻白眼)。劇情因為小說寫的好,所以劇情上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再加上選角正確,男女主角Shailene Woodley和Ansel Elgort人見人愛的親民路線,這部片殺在暑假強檔上映前上映,剛好就幫票房創造不錯的佳績! 原著小說作者John Green也有客串演出,就是在她們要搭飛機前有小女孩搭訕女主角,然後跑出來將小孩抱走的老爸,但聽說在最後剪輯版時被刪掉了,哈哈哈.... 今天決定虎頭蛇尾! 另外這部電影的原聲帶相當好聽,法國M83的 Wait ,走萌路線的Ed Sheeran的 All Of The Stars ,Indians雖然還沒成名但 Oblivion 寫的輕柔動聽,本命團Kodaline的 All I Want 絕對不能錯過,差點就忘了 The Radio Dept 的 Strange Things Will Happ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