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7, 2014的文章

Hostess Club Taipei 2015 x Belle and Sebastian

圖片
終於公佈明年Belle and Sebastian來台灣的細節了。跟今年的The National和魔怪(Mogwai) 操作方式一樣,採用"微"雙日音樂祭的方式,搭配其他樂團進行(大哭,我想看兩個set的Belle and Sebastian啊!)。 心愛的B&S是在首日出戰,搭配的是Caribou(據說是第三次來台演出,但是我卻一點也不熟啊),以及對我來說完全陌生的 tUnE-yArDs,這樣太有趣了! 隔天則是這幾年當紅的St. Vincent (新專輯各地樂評都給極高評價!),和Temples加上Real Estate,看到這麼敷衍的介紹就代表,我第二天不會去參加,所以只好想辦法找人湊票了!!!(握拳) 場地也同步公布了,就是那個小不拉機的淚歌西(Legacy Taipei),至少交通算方便吧。 Hostess Club Taipei 2015 2015.02.16(Mon) Belle and Sebastian. Caribou. tUnE-yArDs. 2015.02.17(Tue) St. Vincent. Temples. Real Estate. Start : 19h00 (每天早早開始在捷運結束之前結束是個值得表揚的好行為啊~) Ticket : 2 days pass NT4480(兩張可合購), single pass NT2800 ( NT3000 at door) 博客來售票網即可搶票票票票票票票票 如果有問題,可以上Earwax的: 官網: http://www.earwax.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earwaxtw 以下是學人精模式,亂貼youtube歌曲連結讓大家試聽,但是因為是學人精所以野部想很徹底的介紹為什麼貼這些歌出來啊啊啊啊啊啊(越來越有影評的那種不負責任的態度了) 打完收公公公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