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0, 2010的文章

Niccokick - The Good Times We Shared, Were They So Bad?

圖片
以Pop Indie作為取向來自瑞典的獨立搖滾樂團Niccokick,The Good Times We Shared, Were They So Bad?是他們自2001年成軍以來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開場曲《15 Broken Bones》是整張專輯裡頭最有辨識度的作品,很喜歡這首歌的各段間brigde的編曲,讓這首歌很有活力。《Your Hands Were So Warm》是最容易抓住聽眾耳朵的流行抒情歌曲,旋律簡單容易記起,但是聽久卻容易膩,而主打歌(也就是他們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的大部分影片)《The Poet》發揮了主唱略帶神經質的高音。 在他們官方網站上,落落長講個不停的自我介紹中,有提到幾件關於樂團很有趣的事情,像是他們在Helsingborg演出的樂團第一場表演,當天的bootleg(現場錄音)被樂迷放在秘密的myspace上流傳,但團員怎麼樣都找不到那個網站。另一場與Snook一起在Uppsala的表演,事後宣稱去過的人遠大於現場出現的人數。這個樂團是擅長傳出都市傳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