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6, 2011的文章

Love and other Drugs (2010)

圖片
雖然這部 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s)的確跟廣告說的一樣,尺度真的有很大的解放,從Anne Hathaway在出場沒多久突然把胸部翻開,大露乳頭的畫面就讓我有點嚇到,電影後來也義無反故的一直裸露,我想大家應該沒意料到看起來很矜持的Jake Gyllenhaal會有這樣的尺度...。 當然眼睛吃完俊男美女的冰淇淋後,還是會有理性出現,提醒我們要注意一下故事劇情,老實說這種藥品故事實在不對我的tone調,再加上角色設定上實在是(我個人而言)不怎麼討喜,例如說故事裡面一直不斷出現的,把魯莽和自大當做理所當然的搞笑橋段,這剛好就踩重我的地雷區,要是我是在電影院看這部片,不到結束我就會出場了。當然Jake Gyllenhaal和Anne Hathaway,或是配角Oliver Platt都是實力派的好演員,演技不在話下,但是奇怪的故事設定和譏諷的搞笑橋段,卻讓我被炸的滿頭是包。

告白 (2010)

圖片
剛剛看完「告白」,血噴的好快樂,狂噴灑在臉上時真的很有美感。

Heartbreaker 戀愛救火隊 (2010)

圖片
Alex Lippi專門解救那些深陷在錯誤愛情的女性,用愛情的誘惑來喚醒他的每個客戶,但這次他的不可能任務卻讓這個愛情殺手,真正陷入愛河之中。一開始是為了看Romain Duris才選擇看L'arnacoeur(這部片的法文原片名),後來在戲中卻不斷被女主角Vanessa Paradis吸引,更具體的來說,是Vanessa Paradis的牙縫... 真是太搶眼了! 這部片的亮眼之處最後不在男女主角上,反而是被甘草人物給佔上了風。飾演男主角強大支援後盾的Mélanie和Marc,成為了L'arnacoeur最大的亮點,幽默爆笑的對話讓電影變得很輕鬆,相較之下,主線的故事劇情反倒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此外,這部片捕捉了許多摩洛哥的美麗風光,看過片之後真的很有想要去度假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