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eaker 戀愛救火隊 (2010)



Alex Lippi專門解救那些深陷在錯誤愛情的女性,用愛情的誘惑來喚醒他的每個客戶,但這次他的不可能任務卻讓這個愛情殺手,真正陷入愛河之中。一開始是為了看Romain Duris才選擇看L'arnacoeur(這部片的法文原片名),後來在戲中卻不斷被女主角Vanessa Paradis吸引,更具體的來說,是Vanessa Paradis的牙縫... 真是太搶眼了!



這部片的亮眼之處最後不在男女主角上,反而是被甘草人物給佔上了風。飾演男主角強大支援後盾的Mélanie和Marc,成為了L'arnacoeur最大的亮點,幽默爆笑的對話讓電影變得很輕鬆,相較之下,主線的故事劇情反倒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此外,這部片捕捉了許多摩洛哥的美麗風光,看過片之後真的很有想要去度假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