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30, 2014的文章

Belle and Sebastian 台北演唱會 Taiwan 2015

圖片
Earwax The state that I am in. 很驚喜也很突然,但這次上帝不只要拯救女孩,等了這麼多年,我們終於等到了。 2015.02.16 Hostess Club Taipei Belle and Sebastian  貝兒與賽巴斯汀樂團 新專輯《Girls in Peacetime Want To Dance》2015.01.19 正式發行 最新專輯預告全球首播: http://youtu.be/H53_EUJsZy8 ‪#‎ 2015HostessClubTaipeiFebruary‬ Stay tuned 期待已久的B&S終於要來台灣了,希望不要在甚麼奇怪的場地,目前我想在華山的類歌西(Legacy台北)應該是最佳的場地,其它像是很可怕的南港展覽館拜託就不要了吧(發抖)。 大膽預測價格應該會在兩、三千元左右。依照2014年的價位平均起來,像法國的Phoenix來就要2500元了,那我想人數眾多的B&S應該不會低於兩千元才對。 就等待Earwax公布後續的購票資訊吧! 依照慣例應該也會有早鳥和套票的促銷方案。 這兩首輕快的歌曲是演唱會必點的兩首,尤其There's Too Much Love還會有B&S版的stage Invasion,史都華會拉著你的手叫你到舞台的一側當dancer(當然是女粉絲限定),好夢幻的互動式歌曲啊~~~(鐵粉發夢)。\ 當然經典一定要一下,除了眾所皆知的The Boy with arab strap 外,第一張專輯的經典歌曲(對我來說啦) 一定也要點一下,就算不是KTV自己也要點歌一下來自己爽一下。 另外這兩首就,大家聽聽吧~~! (佔版面意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