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5, 2013的文章

小農夫Los Campesinos! 現場專輯 - A Good Night For A Fistfight 一場拳腳相向的美好夜晚!

圖片
好久沒有小農夫 Los Campesinos! 的消息,除了在小提琴手和貝斯手離團之後,這大概是最大的動作吧! 在五月初時小農夫即將在網路上發行數位現場演出專輯 ,收集六年間的表演片段,包含先前的女主Alex離團前的現場錄音 ,為貝斯手Ellen離團前的最後演出的片段,總共會有21首歌以五磅的價格在自己的 官網上販售 ,但這21首歌主要還是來自於在西雅圖的演出時的實況錄音為主,當天的表演標題叫做" ‘A Good Night For A Fistfight "(一場拳腳相向的美好夜晚)。 下個月開始小農夫們也會開始進錄音室,準備第五張專輯的工作,歐耶! We Are Beautiful, We Are Doomed 免費下載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