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30, 2010的文章

不熟的朋友派對 Unfamiliar Friends Party - 我們好聰明 EP

圖片
高科技樂團,去年年底發行了一張很超齡的EP,是目前獨立音樂界很讓人看好的的電子樂團。當然基本介紹在網路上都可以同樣搜尋的到,目前他們也是很活躍在現場表演中。如果從來沒聽過他們的作品,就從這張WE ARE SO WISE的三首歌EP下手,絕對會被他們迷倒。 一開始聽簡直不會相信,台灣獨立製作的水平竟然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電子節拍敲動的節奏真的快把人擊倒了!而且光聽就覺得節拍好好跳,就算不會跳舞的人也能跟著節奏搖動,被音樂帶著走的感覺真的很棒,綠意盎然(?)!旋律不走性感也不走迷幻,但EP內的三首曲子各有特色。 第一首〈Welcome to U.F.P.〉明顯就是開場歌曲,開頭的intro幫大家準備好時間舉起雙手,跟著重拍下的那一刻一起搖動!〈Swallow〉比較緩和,適闔第一首跳累了後的簡單搖動,拿著一瓶酒或飲料在一旁搖頭晃腦正好。最後一首的收場曲〈Disco Co Co〉,感覺就是要跳排舞了(天啊,果然很老派的retro風格),如果舞台上有舞群來帶動跳感覺更high。接下來呢? oh dear.... 一起去現場看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