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網摘16

handyblogging


【雀斑樂團】
冷風縮縮
最近天氣超冷的 居然還有人會在海邊衝浪!
過人指數可以達到破表!
看到圖片後馬上想問,斑斑你為什麼也出現在海邊啊...= =。



【重灌狂人】
[重灌必備] 如何備份Firefox設定與個人資料?
最近聽到一堆電腦壞掉的悲慘案例,包括我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淚),不過有備無患的輩分真的是我門共同應該要交的好朋友,在此不來恩這個網路魔人就在這裡交大家,如何成功的輩分你的firefox資料啦!!!

【The Cool Hunter 】
Inflatable Solivoid
Towering 7m high the inflatable Solivoid swept last years Australia's Interior Design Awards. The Monash University creation was designed as a temporary coffee lounge for use at trade exhibitions. It provides a space for visitors to wait, while they also inadvertently generate multimedia patterns projected on its surface.
亂翻譯一下第一段:
能伸高到七公尺的膨脹性作品"Solivoid",在去年橫掃澳洲的室內設計獎。這個Monash大學的創作,是為了貿易展覽會中的短期咖啡吧設計的。它能提供遊客等待的空間,也能在其表面上投影出多媒體影像。




【Deaf Indie Elephants】
Video The Arcade Fire - Black Mirror
Arcade Fire作品的新版本,聽起來弄不清楚是現場的bootleg,還是上節目的節目收音片段,總之就是新一個版本的Black Mirror (Instrumental Version),快去下載吧。


【Think.BigChief】
Wear Palettes
超喜歡這種範例,能把對比色搭配在服裝上面搭配得宜,然後又能走低調路線的服裝品味。這位外國美少女同學,就為大家做了一個相當好的示範,那個螢光粉紅的手套,真是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小聲: 而且人也很正....)

原本文章還有歸納出服裝整體的色板,讓大家都清楚了解她們的配色方式,就甘心ㄟ啦~。



【重灌狂人】
「新細明體更新套件」與「中日韓統一表意文字擴充A」字型的問題
電腦內建字型的更新機會,不過本人因為太懶惰所以沒更新,給過年閒著沒事情做的同學共勉之,沒事找事作。

【來去冥王星 】
Celebrity Deathmatch:強尼與巨乳尼克
終於找到一篇關於我國中最愛的卡通節目了,Celebrity Deathmatch!!!!每次週末的晚上,就會特別期待這集個血腥、暴力、搞笑、無厘頭於一身的可怕美國成人卡通,根本就是一個超級歡樂的夜晚啊,雖然有大部分的名人都不大認識,但是看她們爆頭的過程就讓人樂開懷啊。

不過,我壓根底也沒想到,這裡面竟然會有腐味,只能說腐女們的想像力果然十分的豐富。

憋四與大頭蛋對打


【重灌狂人】
SopCast可看公視、台視、TVBS…的「免費網路電視
在外遊蕩異鄉的學子,或者是在家閒到沒事的宅男宅女們,不用花錢看電視又有一個新的選擇了,而且他還可以支援即時錄影,讓你分享你激動與感傷或是宅宅的精采時光...。

【Think.BigChief】
Livingstones
相信嗎?!!!這是懶骨頭枕頭的特殊造型,超想要的啊,可愛和設計感高到爆表。




【Engadget Chinese】
有趣的代言現象
莎拉波娃vs.小女孩...這還用說嗎? 小女孩該被關回衣櫥才對的!!

【Engadget Chinese】
BeatBearing,全新概念電子音樂器
這個面板,上面有一排的鐵珠,下面也有,讓後中間是一個可以容納鐵珠的鐵圈。特殊的電子掃描線可以依據你放入的位置不同而奏出音樂


【破報】
真是、假是、話全球:《假全球化》
全球化的議題越炒越熱,身為受過教育的知識份子,到底要怎麼看這個引領風潮的議題,這本書或許可以給大家一點的方向來看待。
內省自身英文學術背景與她的中文著作之間透露出語言文化的親親性,並依循外界質疑作者的中文其實很不純正來分析究竟是哪種模式的「不純正」。而這也是本書獨到精采之處,作者藉由「不純正」提出截然不同詮釋模式,貫穿整本書對於詞彙意識的超越想像與創造;道破台灣當下文化議題在時間與空間上靠的太近,對於傳統學術研究而言缺乏時間與批判的距離,但究竟如何研究這些文化議題卻也是高難度的挑戰。

【長角獨立號】
壞孩子的天空【Skins】
介紹英國的一個青少年影集,講的真的很吸引人,而英國劇的特色就是辛辣什麼都敢講,檯面上的台詞已經夠嚇人了,檯面下拐個彎的諷刺要是意會過來更是驚人。被美國拍到濫掉的校園青少年影集,到了英國人手中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的新樣貌。
Skins】講述一班在Bristol裏的十六至十七歲的男女青年,都是來自蠻普遍的英國中產家庭背景,單親缺乏溝通父母關係惡劣等等,帶來的青少年便是食煙精神病吸毒上床偷野逃學,最Stereotypical的英國青少年模樣,就在這電視劇裏出現。



【Engadget Chinese】
Numark TTi,黑膠唱片入iPod的好幫手
雖說對我來說用處不大,但外型和實用性還不錯,就留給有錢人自己去看全文,我只摘錄一小段如下:
不但能直接將音樂提取至iPod,還能通過線路級輸出與EZ Vinyl Converter軟體將其保存至電腦上。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價449美元(約新台幣14600元)

【安靜地,流動著 】
Joanna Wang (王若琳), gigs, EP, etc
※Joanna's gigs
2/13(三)2000-2100 學學文創(售票)
2/15(五)2000-2100 敦南誠品音樂
2/16(六)2000-2100 誠品新竹店B2藝術影音區
2/16(六)1500-1600 誠品豐原店B2書區舞台
2/23(六)1900-2000 高雄城市光廊(戶外)
2/29(五)1930-2030 台中浮現LIVE HOUSE(售票)
3/09(日)1500-1600 誠品台南店B1書區舞台
3/08(六)1500-1600 誠品高雄夢時代店3F書區舞台
3/08(六)2000-2100 高雄水漾愛河(戶外)
3/15(六)1500-1600 誠品西門店生活風格書區
最近週遭的朋友都瘋狂的在聽她的歌,但是卻沒有傳出說唱片賣很好的消息,這究竟是...。

【Your Next Gift! 】
Bitches Love Me Dog T-Shirt
是很有創意沒錯...但是主人不會覺得是在罵自己是bitch嗎?



【Engadget Chinese】
在 DSLR 上裝 Live view,是好功能,還是多此一舉?
對攝影新手解釋一下名詞,DSLR就是數位單眼的意思。目前科技發展,部分製造DSLR的廠商為了結合消費型像機(就是一般人在拿的小型數位相機)的觀景窗優點,把新一代的DSLR加入了這個功能,這篇文章主要是在提出兩方的見解,至於好壞就等待未來攝影魔人們的消費趨勢,來作為定奪吧。


【It's Not The Band I Hate, It's Their Fans 】
Karma Controllers - Sirens
很少在國外的獨立音樂界,看到這樣的華裔女生和歪果人一起出來跑的,雙人男女組合這位組合Karma Controllers,而女生的名字好像是叫做關小姐吧,關小姐加油囉,我會在這裡試聽你們的專輯的(笑)。




【Engadget Chinese】
Google 質疑微軟併購 Yahoo! 的適當性
Microsoft先前放出說要併購 Yahoo!的消息,驚人指數大概有達到Apple Air新產品牛肉秀的程度,就看看未來美國的相關利益人士,會不會陸續跳出來提出反托辣斯的說法囉,各位靜觀其變。


【Think.BigChief】
‘Save the Polar Bear’ Shopping Bag
台灣的設計上了國外的設計網站,純屬紀錄一下而已。



【Engadget Chinese】
注意中國製造的黑心撲克牌
台灣新聞記者的現場街頭採訪
記者: 先生先生,你聞看看這個撲克牌,他會不會怪怪的?
路人: ....(嗅)...還好吧。
記者: 如果這是大陸黑心的撲克牌,還有過量的甲醛,你會不會嚇一跳?
路人: ........(心中OS: 幹拎祖罵咧...!! )

這是真實上演的新聞!!!!


【延伸閱讀】
手工網摘是什麼?
手工網摘10
手工網摘11
手工網摘12
手工網摘13
手工網摘14
手工網摘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