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網摘14

handyblogging


【bbc】
英國一歲男童被寵物狗咬死
不要以為養貓養狗的人真的很聰明,號稱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會咬死小孩的,這隻羅威納狗就豪不費力的把小男孩給撕裂了,只能說這個小鬼真是童顏薄命,羅威納狗的執念也很深厚。

不過說起來,小孩的壽命真的很脆弱啊,最近新聞才在報導有很多小孩都被摺疊桌給夾死,記者還用小黃瓜做實驗,很清脆的就被夾斷了。晤,想像一下收完桌子,就發現有個小孩的頭掉在地上,身體還在夾在桌子中間,想想也挺噁心的。


R.I.P.,亞奇.李.安德魯.赫斯特。(名字好長啊!!)


【Your Next Gift!】
The World's Largest Crossword Puzzle
填字遊戲的極致大概莫過於此吧,一個寬長約213.36公分的巨大填字遊戲,約有91,000個空格和兩萬多條提示的超終極挑戰,可以花上數個月才能完成的變態題目,這種寫一題就要花上數小時的智力遊戲。買這個地獄商品的人,到底是安著怎麼樣來自找麻煩砸自己腳的心呢??


【/Film】
Rimbaud vs. Rambo
在美國San Francisco的Church MUNI站,有塗鴉客把一代動作巨星藍波(Rambo) vs. 法國象徵主義詩人楊波(Arthur Rimbaud )作成了街頭塗鴉,感覺還不錯。




【傑克的部落格】
要坐飛機的朋友們要小心了
要出國的朋友,就算是海關人員,她們也只是一般的凡夫俗子而已,絕對不要把海關當作聖人,面對高價品時她們怎麼能抗拒自己邪惡的內心呢!這篇文章的作者只是苦主之一,跟據報導說已有總價超多一百萬美金的物品在機場TSA的行李檢查哨被偷,數位相機等有辦法被轉賣出去的商品,還是帶著上飛機的隨身行李吧!


【,KK,】
為什麼要寫側標
台灣獨有的唱片側標文化,讓高手來細細道來其中側標的由來,側標的起源,側標的內容,讓你不再有側標的迷思!


【It's Not The Band I Hate, It's Their Fans 】
Best Of 2007: The Songs
這是一篇比較偏向民謠類的年終榜單,很貼心的都有附上各團的mp3提供試聽,而且我的兩個愛團都有上到這個榜單,像是可愛又帶有點神經質氣息的Wales團Los Campesinos!,還有低沉穩重的美國團The National,至於其他不認識的團體,就當作初見面囉。


這個笑起來臉紅紅的胖大書,
藝名叫做親愛的寂寞(Dear Loney)耶~~


【Novel Solution to Ban】
Restaurateur Introduces Smoking Hole
英國在酒吧等公共場合施行禁菸政策之後,巴黎和柏林兩個歐洲大城市也開始施行了同樣的禁菸政策。在法國,嚴禁吸煙的決定已經由公眾地方擴展到酒吧、咖啡店和飯店,在德國則是柏林等8個德國城市,所有酒吧和餐廳在2008年開始全面禁煙

有一位德國的廚師因應這個政策,發明了一個可以讓吸煙人士不用離開餐廳便可以吸煙的方法,不過...情何以堪...!!!



有吸菸的人可能需要注意一下,未來在巴黎的公眾場合吸煙,被檢控的人要繳付450歐元(約為2100元台幣)的罰款,而容許別人抽煙的東主要付出750元歐元罰款(法國6070萬人口中,有1350萬人是吸煙人口,比例超高),類似的禁菸法也在英國、愛爾蘭、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歐盟國家展開。


【zonble's promptbook】
雜誌專訪產生器BETA
雖然是老東西了還是網摘一下,這篇程式是根據商業雜誌的撰文模式所寫的諷刺文章製造器,只要把幾個關鍵字填入,就會馬上產生以假亂真的商業雜誌文章。

這樣的構想類似之前國外出現過的論文產生器一樣,有興趣可以玩一玩。


【 mybigmouthstrikesagain.blogspot.com 】
My Big Album Review Strikes Again. Seabear: The Ghost That Carried Us Away
冰島的多人花草團體Seabear最近因為慶祝網站開幕,把2004年發行的Singing Arc全部放到網站上讓歌迷下載,這個部落格還整理了類似風格的幾個樂團的mp3,例如Belle and Sebastian和Sufjan Stevens的歌,讓大家能夠一魚三吃(?)...。




【Sam@自我色彩】
用心打造令人動容的禮物
利用正片(幻燈片)的特性,作出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適合真的很有心想要讓對方感到十分驚喜的的人,其他不熟的朋友,去85度C買塊蛋糕解決就好了啦。



【不正菁 [roxyregíne]】
果真是人如其名啊
在Sophie之後,我又用幾個朋友的名字去搜尋,每搜尋一個就順便在心裡統計一下取這名字的人主要走什麼路線,太有趣了,熬個夜都不夠逛。...
只能說作者真是太悠閒了...
但是很悠閒的我,竟然也讀完到這篇文章,還把它弄到網摘裡面了...
這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Blu / blog Blu 著】
Scandicci 4
部落格內還有其他角度的幾張照片。




【BBC】
乍得判法慈善人員八年苦役
現實是殘酷的,就算是慈善人員也是有人渣的。


【think.bigchief】
Urban Furniture by Spy
超酷的溜冰場啊!但是在上面踢足球應該很容易摔個狗吃屎才對...。





【延伸閱讀】
手工網摘是什麼?
手工網摘10
手工網摘11
手工網摘12
手工網摘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