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s 刺客公敵 (2010)



由《金法尤物》Robert Luketic執導的《刺客公敵》,找來俊男美女組合Ashton Kutcher和Katherine Heigl,成功打造出一部典型的約會無腦電影,保證看完走齣電影後,走進豆漿店吃宵夜的那一刻就可以把整部電影拋諸腦後,從爛番茄指數低到只剩下12%就可略之一二。


雖然不得不承認這部片的娛樂性其實挺高的,但是完全毫無內容的情況下,所有動作場景毫無驚悚可言,純粹建立在搞笑之上(不論成功與否)。不知道是不是導演的個人興趣還是偏好,女主角一如往常的髮色剛好都是金髮,嗯………除了在唯一的一部片Monster-in-Law外,我想應該是Jennifer Lopez翹臀珍的後台夠硬,才免於此宿命(再說導演可能也不想聽她嘮叨)。總而言之他能非常成功塑造無腦的金髮女明星,看來Robert Luketic從Legally Blonde初嚐成功滋味後,就開始誤入歧途啊~


聽說這好像也是賣點之一


既然是搞笑片,那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待這部片也是不賴,只不過笑點好像也不是很多,現在腦中想起來的,只有很多玻璃砸爛的畫面。另一個遺憾,就是女主角Katherine Heigl從旅館走出來的架勢,看起來還挺適合當個一個殺人殺到麻木的女間諜/偵探/機器戰警/魔頭,而且在電影開頭的吃飯畫面,也讓人馬上聯想到和Gerard Butler合作的前一部電影The Ugly Truth中,在餐廳用餐的經典片段啊....(同樣都是緊到不行的白色洋裝!)


劇情呢?相信我,那真的不是重點....
火花呢?看來也是沒有。
(Ashton Kutcher整個魂被Demi Moore吸乾乾了怎麼還會有剩?)



推薦:想不花腦筋看電影殺時間的人、想看Ashton Kutcher大胸肌的人、看金髮馬美女當花瓶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