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網摘05

handyblogging


【thecoolhunter】
RE:MO - DIY FURNITURE
以後難道真的是蜂窩拼圖世代嗎?前陣子很有明的台灣設計品「可以瘋狂收納的蜂巢紙椅」,現在也有很酷的拼圖椅子了嗎?拼圖的大入侵!






【Edensophia】
六招床上運動 給你狗公腰
在此,我們教你如何利用看電視或是睡覺前的空檔,輕輕鬆鬆的幾個地板運動,絕對給你性感有勁的狗公腰,讓你做個春風少年兄。



無論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其實是ORZ的動作而已…



【酪梨壽司的日記】
野人獻曝的Google AdSense心得
現在眾網誌上越來越多討論Google AdSense的文章,到底有沒有人能夠靠著寫部落格就能「活下去」?跟著酪梨壽司詼諧的文筆,一起揭開姑狗大神的陰謀吧!



【Engadget Chinese】
飲料倒在筆電上怎麼辦?
人家都說買車不要買泡水車,如果你讓自己的電腦變成泡水電腦,那就看著辦吧。趕快點進去看看要,怎麼曬乾它吧!



在廢業青年日記還有另一篇有趣的文章,
鋼彈站立於樂生的大地


【廢業青年日記】
捷運把人抬出去 樂生把人送進來
又是一篇關於樂生療養院的網誌,其實還有很多優秀、論述精闢的文章,只是我對這種標題有趣的文章,或是內容比較淺顯易懂的文章比較偏好。至於那些落落長的進階版文章,還真的是要花一番精神來閱讀,就請大家自己咕狗去啦!



【In This World】
Lindsay Lohan VS Miu Miu
當相當具有風塵味的Lindsay Lohan,要為名牌服飾Miu Miu代言拍照時,會不小心露出一些跑啪女王Paris Hilton死魚眼的腥味(洨味?)嗎? 聽說Miu Miu是Prada的副牌,我也不曉得,不過照片拍的還蠻有一回事的就是…有點小改觀。

延伸閱讀
MiuMiu時裝代言Lindsay Lohan (neeu)
照片




【thecoolhunter】
攀岩也可以很時尚
日本一家健身房,竟然設計了一面高約兩層樓的室內攀岩場,提供備受壓抑的日本客人體驗,最接近原始獸性的攀爬課程,又不忘保有一點現代的時尚設計感。逆砍砍,多麼詭異的一面牆(突然想到Smallville裡面那面古怪之牆了…)。



【酪梨壽司的日記】
好苦的洋墨水
留學生的苦,甘都是苦在心裡面的,大家一起來抱怨留學生的痛苦吧!(謎之聲:亂解讀…明明文章裡面是要分享心得而已,沒有要你去靠邀…)




【The Cool Hunter】
Surfing in Munich
對於住在德國南端的慕尼黑的衝浪客們,想要衝浪就得要大費周章的往法國海岸前進,到了現場也還要擔心被鯊魚吃掉的問題。由於科技的進步和阿宅的執念,現在終於不用如此大費周章的旅行了,直接在公園的小溪就做一個給你!






【破報】
◎ 《閱讀左派》一種快樂的政治學──安德瑞.高茲的「人文生態論」(上)(下)
這篇真是搞的我太熱血啦,好多很精闢見解的書單啊!!隨便選裡面的一小段出來:
人們不惜健康使用「娃娃鏡片」,是為了模仿日本女星濱崎步(Ayumi Hamasaki)那雙大眼睛,這種「成為別人」的消費是一種「否定自己」的消費。在此意義下,如果資本主義是一種為了逼迫人們「成為異己」而進行生產的體制,那麼它從來就不是什麼神秘或了不起的體制,它不過是一種為了市場而生產,不斷製造、渲染、誘發假性需求以擴大異化消費的、非人性的「假體制」。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記食] 來個咖啡口味的茶葉蛋吧!
超想買上訂來吃的,但是在看完價錢就有點降火了…。還是老實點,去小七買顆簡單的茶葉蛋來吃吃就好了吧。(好想吃看看奶茶的啊…!)





【長角獨立號】
砸爛你的XBOX360送你PS3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要把你的XBOX360砸爛,就可以去換一台全新的PS3!?!SONY真的想不開,要向全部的遊戲主機宣戰了嗎?話說贏不過Wii的熱潮,但也不要這樣和第二名的微軟拼命,引火自焚的炒新聞咩…。



【地下鄉愁藍調】
有趣的台灣老插畫
要是這本書在我大二時,準備民歌比賽的各種美宣海報時出就好,那我就會省很多功夫去收集資料了,真是的…。這麼酷的書怎麼那麼慢才出,熱潮都要過了才來!



【Engadget Chinese】
太相信 GPS —讓賓士下水游泳!
這台賓士大概是個相當好動的孩子,竟然串聯GPS系統一起造反,腦殘的英國歐巴桑也真的傻傻相信GPS,也不相信旁邊的危險標誌路標,於是她的賓士就順利了達成它滅頂的願望,順便還在小溪中游泳了一周…。





【破報】
悲鳴近未來,瑞舞回不來:《Myths Of The Near Future》
我和這位作者的意見相同,我也覺得Klaxons這張專輯,比較偏向和火紅的Arctic Monkeys類似的dance-punk風格,又參入一些合成器產生的異常音源。基本上,這張唱片對我來說算是一張表現還不錯(聽起來順耳)的作品,不過不會列入我的年終大榜單就是。



【Engadget Chinese】
日本機器人火場現神威
要是以後火場的打火英雄,都變成這款機器人的話,突然覺得被救出來的人應該會很…。




【破報】
日本如何面對人口老化問題
關鍵字:面對人口日益老化的問題,日本政府寧願訴諸科技,也不願鼓勵移民。文章裡面介紹很多種,日本人為了人口老化社會的新發明,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



【綜合書評】
見證一則傳奇的開始:約翰‧康諾利 (灰鷹巢城)
凱文怎麼了?《生命的速度》 (灰鷹巢城)
因為沈默,你我都是共犯:《德語課》 (破報)




【延伸閱讀】
手工網摘是什麼?
手工網摘01
手工網摘02
手工網摘03
手工網摘04
手工網摘06

留言

匿名表示…
那本書很讚 ^^ 很酷

那個茶葉蛋....可以放那麼久阿..蛋不是很快壞嗎(謎之音)...其實逢甲的也很貴= =||

我覺得在那條河沖浪...哈哈哈哈 沒有帥感
很好笑 XDDD
haojung寫道…
Re1.你在講哪一本書啊XDDDDDDD

Re2.想不想團購啊?

Re3.哈 我當初在學校(謎之聲: 又在教務處偷上網了)看到時也覺得很爆笑
匿名表示…
有趣的台灣老插畫
這本書真的很有趣
情書寶典的內容超好笑
親愛的大令...XD
後面的自我評量也很神經病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