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網摘04

handyblogging


【Engadget Chinese】
警世音樂劇 The Game Boy
家庭音樂劇 The Game Boy,以過度沉溺於電玩對兒童成長所產生的問題為主軸,故事描述主角 Chase,原本是眾人眼中的模範生,迷上電玩 Game Boy 後,為了追求更好的成績,而一頭栽進了電玩的世界中,逐漸遠離朋友...。
假如這個舞台音樂劇順利大紅被翻拍成電影,又很不可思議的變成國際大紅片,台灣片商一定會把這部片翻譯成...「醒醒吧,阿宅!」



【義大利蔬菜湯】
"geek" 是甚麼
想要增加英文能力的朋友,義大利蔬菜湯英文俗語教室,教你怎麼把「阿宅」這個字翻譯成英文!


這個網誌還做出各種樂高阿宅名人...真是天才 = =



【新的東海書苑】
辛波絲卡及其所引發的...
這篇文章節錄了兩首最近很紅的辛波絲卡的詩,大家可以試著裝文藝,體驗辛波絲卡的小宇宙。



【木屐的鞋櫃】
15eme Patisserie 15區法式烘焙
網誌裡面介紹的那家店,裡面賣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文章中還有兩個連結,那兩個連結網誌裡面的圖片,真的是會讓人流口水多到淹死自己!放一張peray的圖片出來,保證你會想點進去看這兩篇網誌!

peray分享【15eme Patisserie 15區法式烘焙】
peray二訪15eme Patisserie 15區法式烘焙



好多種顏色的Macaron啊!看起來超誘人的,不過價錢很解High...(NT$45)
(圖片 fr. peray分享【15eme Patisserie 15區法式烘焙】)



【破報】
到底誰在築兩種答案的僵硬高牆?
關於樂生療養院的問題,似乎政府更重視的是檯面下金錢利益輸送,而不是文化建築的保護。所謂的現代化,並不是把交通搞好,靠建設利益讓政客的荷包滿滿,但是卻失去原本的文化內涵,直到了有一天才驚覺,我們什麼都沒留下...。

延伸閱讀
行政院真的審過樂生90%保留方案?
硬拆樂生 律師也抗議
「專家」以「公决」自我解套?!:樂生的解套之道 — 漢寶德
理想的藝術節:樂在生活,跨界串連
樂生當下僵局爭議之我見




【BBC 中文網】
“卡斯特羅將繼續勝任總統”
號稱世界上僅存的一位社會主義國家“第一代領導人Fidel Alejandro Castro Rúz,前些時間才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引起全球關注,現在從手術中復原身體狀況逐漸恢復。不知道接下來美國古巴的政治情勢,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In This World】
Threadless 創意T恤
原來倉妙給我的網址,有人專門為了這個網站(www.threadless.com)寫了一篇文章。在這段落落長的文章中,最該注意的一句話在這:「下一次降價要等到六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五月底到該網站晃晃,當然親朋好友們,歡迎一起合購啦 ~」



好有趣的一件衣服...但演黑武士很不專業,連戲服都沒穿!




【破報】
像對台灣人一樣對我們就好──回應復刊449號封面故事
「你看過灰熊人嗎?那是一部電影,有一個人,他很愛熊,他想跟熊一起生活。他跟熊一起在野外過了八年。結果,最後他被熊撕裂,悲慘的死掉了。妳,就像他一樣,永遠沒有辨法變成台灣人(熊),台灣人像熊一樣永遠沒辨法接受人(外籍配偶)。...」

這篇文章的第一段給我相當大的震撼,遠遠比「我的強娜威」這部紀錄片還要震撼。如果說我的強娜威是以兩人無法信任的愛為主題,這位作者的結尾又再度給我們狠狠甩了一巴掌...
「...只能怪自己選擇錯誤,不應該跟台灣人談戀愛,那時應該狠下心來跟他分手,現在心裡殘缺,我覺得自己不再是結婚前的我,我對未來生活徬徨,不再跟我先生說話,動不動要流眼淚,我想離婚,想殺了我婆婆」



【DOC】
沙發摺疊床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最in的發明新品吧!
> >


【BBC 中文網】
台灣將從七月起再度縮短義務役期
服兵役的役期將從七月一日起縮短到一年兩個月,他的目標是從明年起進一步將役期縮短為一年。嗯哼,這個政策牛肉還真對我的胃!




【The Cool Hunter】
STREET STALKER - Scholly, Munich
我還蠻喜歡左邊那位大哥的(獵裝?)外套的,不過我這個貧窮的人又不喜歡逛街的人,應該要十年後才會鼓起勇氣去百貨公司亂敗一件回家吧。至於這兩位大哥照相的表情,還有右邊那位大書的服裝品味,呃...還是留在德國就好。



這網誌裡的德國人,很多在挑戰忍耐極限的穿衣風格,不是太娘就是太怪!
我覺得德國女生也都很極端,不是很可愛甜美的女生就是怪得很酷的怒女!


【cheerego】
A night with Gould
很簡單的兩段引述,相當衝擊的心靈震撼。

[你對別人的背叛總是嚴苛,卻對自己的貪婪展現寬容]
[道德,並不是無私的人擁有最多的道德。通常是無私的人最有權力摧毀道德。]


【littleoslo】
【Pocket Symphony】,Air的袋裝冥想音樂
Air真的是超紅的,iTunes Shop每個國家的首頁都可以看到她們的小廣告,就來看看小奧怎麼評論這張新專輯吧!


【Sounds and Fury】
免費讀紐約時報網路版
原本要付費閱讀的專欄文章,現在只要是學生或教師就能免費看,詳細情況趕快點進去就知道,超級優惠喔。





【(OR)】
冰島│墨爾本實驗電聲 BEN FROST
「其個人闊別近三年的全新專輯同樣交由冰島製作人Valgeir Sigurðsson(Björk、Bonnie'Prince'Billy、Nico Muhly)操刀製作,唱片幾乎以冰島嚴峻與極地音樂為取材。」光是這句話就夠讓人興奮了,改天抽空要找來聽看看!


【cheerego】
編號
來看看陳仙女開講,錄製Pussy這張單曲時發生的趣事吧!


【Engadget Chinese】
Westinghouse 推出電子相框系列新產品
相當顛覆的創意產品,連原本的相框也可以插記憶卡播放照片了,不過它的價錢真的很不討喜,最便宜的也要六千起跳...。




【BBC 中文網】
北半球經歷百年不遇暖冬
「不過氣象專家們預言,2007年很可能又將是一個有記錄以來的最熱年。...」
這句話著著實實讓我囧了一下,還要更?!


【台北不來梅】
三月隨筆
無聊的話,就來看看米奇嫚畫的可愛漫畫吧!雖然漫畫中的大部分篇幅,白痴時間多過了可愛部分,但還是超Q的!


小雞心中os: 難不成老爸又在外面偷腥了...!?(設計對白)



【Bilog II】
[ microsoft / WLM ] im 一下,真能做善事?
microsoft,果真是個非常極端邪惡的大企業,竟然用公益來賺取廣告費,嘖嘖...好險當初沒被騙去用。但這位部落客的朋友們,可說是完全淪陷成為大企業的無知群眾,詳情請看另一篇網誌文章,漫延在我的MSN List上的i'm軍團


【Nope, It's Soap!】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大便香皂
你沒看錯,這的確又是個,挑戰人類忍耐極限的創意商品,廣告slogan還號稱是「The Best Smelling Pile Ever!!(有史以來味道最佳的大便)」。正在吃晚餐的捧油,你了嗎?

當你在浴室內享受最私密的空間情調時,可以拿起這項獨具創意的香皂產品,滑過你每一吋細緻的肌膚。嗯...還好它的味道沒有做的完全跟真的一樣,不然就...請自行想像



【破報】
街頭語言教戰手冊
想要跟黑人(不是電視上那個愛跟人裝熟的嘿人)稱兄道弟,只會在那邊whaz up, man或是yoyoyo是不夠的!真的以為現實就像電影裡面,yo來yo去的,大概講兩句話他就先把你槍殺了吧!

嘻哈黑話字典,給你健康快樂又保平安(謎之聲: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春天吶喊】
春天吶喊表演清單
結尾的最後一篇網摘,就讓我們來看看讓我飲恨無法參加的,超大牌2007春天吶喊豬豬年表演樂團名單!


陳仙女的加入,才是讓人最扼腕的事情!




【延伸閱讀】
手工網摘是什麼?
手工網摘01
手工網摘02
手工網摘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