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網摘02

handyblogging


【音速青春】
Arcade Fire Feb.14
Arcade Fire卻讓我相信他們確實將每一場演出都當成最後一次,將台下每一名叫不出名字的樂迷都當成必須說服的對象,將錄音室裡的音樂用一百倍的熱情再度賦予新的意念與意象。即便這首歌他們已演唱過一萬次。




【破週報】
基因改造食品是否毒害人類健康?一項科學報導的證實。
透過分析比較食用OGM老鼠與從未食用OGM的老鼠,主要發現他們的胰臟細胞有顯著的改變,食用OGM老鼠的胰臟功能減弱許多,同時連血球細胞也遭基因改變,有迅速老化現象...。




【香港獨立媒體】
明日超市@明日博物館
FLOWmarket其實是一家「為了讓消費者思考、生活並讓shopping這件事更有意義的商店…。」即日起至二月底於台北「明日博物館」展出,既免費入場且24小時開放不打烊




【the cool hunter】
THEARTOFQUITTING.COM
With the phenomenal success of sites such as postsecrect.com, comes a socially responsible and highly creative site encouraging smokers to quit the dark habit.
有空就看看這些創意的戒煙廣告吧! 創意人果然無敵!


“Farewell, my love” By Lisa,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www.theartofquitting.com)




【小奧斯陸】
閒話 Second Life
又一宗來自瑞典的國際趣聞。繼路透社進駐熱爆全球的網路角色扮演遊戲 Second Life 之後,瑞典政府的 Swedish Institute 亦打算在內買下小島開辦首間虛擬大使館,詳情見各大報章也有轉載。
Second Life把真實的生活都架構在虛擬的場景之中,完全模擬現實生活的模樣,但這樣越來越真實的虛擬世界,真的是我們所想要的嗎?




【the cool hunter】
TRUSSARDI's Conveyor Belt Showcase Preview
a fantastic concept using a luggage conveyor belt to showcase their Fall-Winter 2007/2008 collection. Trussardi的超酷idea,就像是在拿行李一樣的展示新一季的衣服,感覺很有趣。






【老樹咖啡音樂展演資訊】
二、三月份表演資訊
2/16 徐幼庭 + Lo-Fi
3/03 自然捲奇哥
3/16 U.TA
3/30 Nylas





【washyourhands.tv】
washyourhands.tv
92%的男性說上完廁所有洗手,但34%是騙人的,你洗手了嗎?






【safari underground】
2006 music choices
在 myspace 和 last.fm 風行的互聯網年代, 要認識新音樂實在非常方便, 親耳試聽一遍往往比千言萬語的描述更加直接有效~ 大部分唱片公司似乎都已向現實低頭, 多在網頁設立曲目供樂迷試聽, 有些甚至容許樂迷下載儲存~ 樂迷們現在要面對的問題不再是 “怎樣才能找到那張大碟聽聽”, 而是 “如何消化排山倒海而來的新音樂”~在2006年出版的唱片之中, 筆者選出以下最喜愛的十張~
到底他選了哪十張呢? 想必是非常的另類吧...





【小奧斯陸】
十個網誌流量統計工具一覽
這篇對那些,開始想要認真整理部落格的初學者,是一篇相當有用的文章。內容提出了十大網誌流量的外掛申請網站,Google Analytics、MapStats(我就是用這種)、MyBlogLog、SiteMeter、VisitorVille、Blog Tracker、BlogPatrol(之前我是用這家,後來嫌功能太簡單)、Bravenet Hit Counter、StandardStats、StatCounter,小奧對功能和簡易使用程度都有簡單的介紹,相信能幫助初學者選到自己愛用的流量統計工具。




【靜止的哀愁】
靜謐的美,晚安 我的 Joanna Newsom – Ys
如果開始對Joanna Newsom產生興趣的人,還可以到另一個更加強勁的部落格去看,safari undergroundNewsom, Joanna - Ys [2006]



【Engadget Chinese】
原來我們才是揮大棒的笨蛋!
和大部分人的想法相反,從事 Wii 運動也可以十分輕鬆省力,但這並不代表身體的每個部位都能玩 Wii 吧!下面影片中那個將 Wiimote 使用到淋漓盡致的懶鬼,看了真教人 ORZ!




【WeWantWii】
[送wii]中時人力網、有wii送哦
HP迴流省墨、CNET風雲產品票選、我的e政府、Yahoo奇摩大哥大、中時人力網、高露潔人氣牙刷王、新光大樓網路登高賽!!!!
衝啊!!我想要玩到免錢的Wii!!!!
連驚嘆號看起來都像是Wii了!!!!




【延伸閱讀】
手工網摘是什麼?
手工網摘01
手工網摘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