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Being Erica 第三季開播啦!



今天21/Sep是期待以久,加拿大影集Being Erica的第三季首播日。

當初在第二季結束之時,大家都認為這部影集應該不可能會有續集出現,因為原本第二季時就因為經費不足而被刪減集數,只播了半季就草草結束。在第二季中演出人氣第二男主角Kai Booker的Sebastian Pigott,也表示想要做新的嘗試,不打算回歸製作團隊繼續演出,在眾多困難下大家都不抱任何希望。

在五月份的某天,在Being Erica的facebook粉絲頁面,突然公佈了一組官方照片,是飾演女主角Erica的Erin Karpluck,出席了CBC(加拿大廣播電視頻道,也就是Being Erica的金主)的秋季影集記者會。點進去一看之後,發現有一張影集內所有飾演Erica的家庭成員的演員合照,因此回應的文章內,開始有人猜測,是不是又得到電視台支持,得以開拍第三季的揣測。



接著在網路上又出現一篇新的訪問,是演出Kai Booker的Sebastian Pigott..... 的哥哥Oliver Pigott,也就是和Sebastian一同組團的哥哥對記者表示,未來也許會回到Being Erica演唱幾首歌,但是一切都還不確定,讓大家更懷疑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暗示,Being Erica已經在進行前期製作了。而且Sebastian Pigott如果計畫要再第三季演唱幾首歌,到底是要參與演出,或者只是貢獻幾首作品在裡面呢?

最後到了六月三十號,工作人員正式在Facebook宣佈影即將在九月底與大家見面,粉絲頁面大家一陣歡呼,期待秋季即將回歸的第三季影集。在新一季的首集內,有許多沒有見過(或是我也忘了他是誰)的角色,但我還是和眾多影迷的心理一樣,希望霸道又孩子氣的Kai Booker,能夠回歸Being Erica裡頭,一起大鬧Erica優柔寡斷的個性啊!




希望這部連續兩季都維持水準之上的,少見的加拿大影集能夠在第三季,繼續揭開許多第二季還未解開的謎題,例如第二季中揭露了一點點的Dr. Tom的背景,以及整個時光穿越治療的神祕組織究竟是怎樣,希望在第三季能夠水落石出,另一邊又繼續能發展出其他有趣令人期待的支線故事。

在香港被翻譯成重回昨日、昨日再來、或是昨日重見,在某些地方或許看的到,上一次我是在新加坡航空上的個人隨選視訊上看到,想必一定哪裡有在播,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是部不同於腥辣的美國口味的溫馨劇情喜劇影集。

官方網站 http://www.cbc.ca/beingeric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