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in Revolt 宅男卡卡 (2009)



Michael Cera又回來啦!這個螢幕形象真是膽小如鼠,但每次結局又會找回另類男子氣概的年輕人,在最新的電影Youth in Revolt依舊走同樣路線,只是這次有一點小小的不同...。

故事是一個叫做Nick Twisp美國阿宅,巧遇春天然後學壞的故事。具有完美的刻板形象:喜歡漫畫、很常上網、色情雜誌、鱉三朋友,還有暗戀已經有男朋友的校花,阿宅的生命好像總是這麼悲情!總之因為媽媽的男朋友,騙了一群海軍弟兄的錢,於是情急之下只好跑去一個度假區避風頭,Nick就在此遇上了他的真愛Sheeni Saunders,但是避完風頭還是有回家的一天,於是Sheeni和Nick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至少Nick是這樣想的...。

這部片最值得一看的戲份,就是Nick在為了讓自己能回到度假小鎮絞盡腦汁之下,突然精神分裂在腦中朔造出了另一個壞男人個性,Francois Dillinger。看到Michael Cera努力演出,具有天生壞榜樣形象的角色,還要耍狠就感覺十分爆笑,這次的雙面角色算是他相當大的突破吧!雖然電影本身劇情普通,但是某些橋段還是非常有趣,像是他和新學校剛認識的假英國腔Vijay,被Fred Willard飾演的Mr. Ferguson搭救時,那段對話真是很精采!


推薦:Micheal Cera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