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Theory 混沌理論 (2007)



一開始看到片名以為是大爛片,後來電影看到中間覺得男主角真是太眼熟了,一定在哪一部電影中看過他,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剪了平頭的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先前就相當喜歡他演的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沒想到在這邊又再次看到他,決定耐著性子把影片繼續看下去。


劇情實在是很難介紹,所以就乾脆不想介紹了,直接移動到最值得一提的部分,也就是Ryan Reynolds的新造型........(現場寂靜無聲).....好吧!

這部片真的是很好看,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而已,對話有幾段挺好笑的,如果喜歡美國人那套家庭溫馨喜劇的人,一定會喜歡看這部片,而且飾演Frank老婆Susan的女演員Emily Mortimer,在電影裡面好可愛,如果有閒有空的人,選這部片一定是個不錯的休閒。


我還能說什麼呢?為什麼美國溫馨喜劇裡頭的主角們,都能住豪宅然後又有好工作,可以讓他們任意決定就翹班找自我呢?


推薦:美國溫馨愛情喜劇愛好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