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Lookin' At ? Season 3 Episode 7

cover07

情況是這樣的,
我剛剛打了介紹,
卻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因為這集相當慵懶,
所以我也不想回復了。



歌單
episode07musiclist

留言

朱貝兒寫道…
秋水茶的快跑走不慵懶,那The Cranberry-Zombie就很慵懶嗎?聽Zombie聽的我都快把GameCube打開,狠狠藉著Biohazard 4殺殭屍了 = =q
朱貝兒寫道…
提姆,你幹嘛嚇人啊。把黃小禎的歌講的這麼可怕,你一點都不慵懶(氣!聽眾生氣了)
haojung寫道…
小紅梅和秋水茶的歌都不是我選的.......冤枉啊~~~

還有小楨那首歌的背景故事, 真的就是那樣啊!!!!!!! 科科科科科!! 它可是我某種程度上的女神咧!!!!
Unknown寫道…
我要澄清

Zombie是Teddy選的
詳情如下:

GoRong Tseng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ATwN2_2IY
我小藍莓是想放這首Ode To My Family阿QQ 怎摸變成狂暴的Zombie?
7月30日 14:15 · 刪除

Tim Wowu沒用了,已經發佈了XDDDDDD 誰叫你不講歌名,又拖搞交件!
7月30日 19:23

GoRong Tseng這樣大家會很莫名其妙XD喔
7月30日 21:35 · 刪除

Tim Wowu反正收聽率很低
朱貝兒寫道…
Ode to my family跟喪屍差很多吶。我都有收聽啦,還大力跟吉米推見what are you lookin' at呢!讚
haojung寫道…
沒想到另一位無辜的受害者出現了,科科科科,被老婆大人逼聽這個543的廣播。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