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去全球看Prime(中譯:春心蕩漾)的時候,因為我比較早到的緣故,只好先坐在剪票口前面的沙發,無聊的看戲院提供的舊雜誌。正當時間差不多,大家都在準備進場時,我發現門口的查票員,居然一直重複一句超級好笑的話。
剪票員:「請問是春心蕩漾嗎?春心蕩漾的往這邊喔〜!」
然後一堆承認自己春心蕩漾的人,就跟進到一個漆黑的空間.... XDDDD
這都要怪電影公司取名取太爛了,搞的大家都春心蕩漾!


楊小紅的回文—

我覺得我上次的最好笑,好久以前去萬代福看「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已經開演了,但我還在買票,所以到了三樓就很趕,就很急的問那個氣質跟張哲維學弟很像的撕票員...。
楊小紅:灰姑娘在哪裡?
撕票員:在這裡在這裡...
楊小紅:喔...(遞票給他)
撕票員:我不是灰姑娘...(害羞地笑了一下)
楊小紅:呃...= = (心裡os:你哪筋接錯線啦...神經)
後來走到一半的時候…才想到...
哈哈...原來喔...北七!


後來我只要看到那個撕票員就叫他灰姑娘了。
哈哈哈!!!!!!


原文刊載於FIVEBOARD,2006/02/18。


【延伸閱讀】
春心蕩漾 Prime (自己寫的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