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cial Network 社群網戰 (2010)



其實這部片剛廣告的時候還挺讓人熱血沸騰的,一部劇情片以社群網站Facebook的崛起為題材的電影,到底有什麼祕辛還是跟人吵的不愉快的部份,其實看電影之前,都覺得只是一群聰明絕頂的人在互看不順眼為利益吵架。

看完電影The Social Network之後,發現真正的故事其實更無聊,結果是一群很有錢又聰明的人,想要去鬧一個只想要炫耀自己才能的傢伙,然後把所有人都拖下水,媽的。重點是看完之後實在是不覺得有什麼實際的心得,就像是在家巷口看見兩隻貓打架然後打開大門直接回家的感覺一樣,然後繼續上Facebook一樣的無關緊要。

該怎麼說呢?看完Jesse Eisenberg的前一部片Zombieland之後原本對他還滿有好感的,但是看完這部片後(還有看完他上Conan的脫口秀之後),覺得這個人好愛碎碎念,講話又快到讓人難以分析,他的話到底有幾成是值得專心聽的,所以看到他就覺得,「唉~好累喔」,怎麼看完電影會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