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 Models 模範大哥哥 (2008)



Seann William Scott從美國派之後就似乎從來沒有轉過型(可能也是因為外表的關係),大部分的作品不是動作片,就是這種痞子男嬉鬧世間的喜劇片,其他少部分突然想不開轉型的片,大概是真的很不成功,所以也沒有人聽過。這部由David Wain編導的美國喜劇片Role Models,當然又是他熟悉的第二種劇情,痞子男和認真龜毛男的搞笑衝突組合。

劇情講兩位男主角Wheeler和Danny(Paul Rudd飾演)因為做了些笨事被判刑社區服務,於是就被派到一個叫做的社會機構來帶小孩,其中一個是滿嘴髒話的黑人小孩Ronnie,另一個則是由Christopher Mintz-Plasse飾演,沈溺在中古奇幻冒險世界的阿宅Augie Farks。眼尖的人也會一眼就發現,Christopher Mintz-Plasse也有出現在Superbad(男孩不壞)裡面,那位同樣宅到爆炸的McLovin,我覺得他也定型了 XDDD

這四個人將到一同度過這些難熬的社區服務小時,其中比較有看頭的是阿宅的部份,那黑人小孩的支線真的很無聊,但剛好黑人小孩的部份就是Seann William Scott比較多戲的部份,殘念。



其中最有看頭的是,影片大結尾的龍爭虎鬥王位搶奪戰,不得不佩服裝設計和化妝師的創意。以點子來說,這場戲並不是很新穎的劇情發展,但是這兩組工作人員把整個場面弄的好好笑,超喜歡他們的造型的,黑人小孩根本就應該變成主角才對(而且這段他的個性變成好溫馴,詭異極了)。

其他的部分就……想要按下遙控器的快轉,就盡情的快轉吧!


推薦:
想要認識美國青少年奇幻(或科幻)阿宅的人,雖然這兩類的人是不同類型的,但是就人類外形的辨識度來說是相同的,PEACE!

留言

Novarc寫道…
小孩說Paul Rudd像Ben Affleck這點其實還蠻好笑的!
haojung寫道…
歐對!這段我也有撲嗤一笑XD

Paul的下巴又沒有裂掉,竟然被這樣說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