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Lookin' At" Season 1

WAYLAh


"What Are You Lookin' At"是我製作的第一個podcast節目,非常心血來潮的胡亂搞出來的節目,目前推出了第一集。內容完全毫無限制,當時談到什麼就說什麼,不限任何尺度問題,當然冷場也可以,但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控管(例如十分鐘不講話,或是一直發出科科科的奸笑聲會被刪掉)

所謂的podcast,算是新興的網路電台的一種形式,特點在於提供使用者能夠在任意時間內收聽廣播內容,而不單純受限於特定時段的播出。因為大部分收聽Podcast的使用者,都是用iTunes軟體來進行Podcast的訂閱(最方便),所以我不大確定Podcast到底和iPod有無關聯…。


第一集特別找來了一個,當時半夜竟然還在MSN線上(同時也只剩下她有麥克風…)的路人阿Lan一起聊天。沒想到這樣隨便亂混時間,竟然也錄出大約五十分鐘的節目內容。扣掉莫名的冷場和過於無意義的鬼打牆對話註一,最後剪出了約25分鐘的節目內容,加上中間串場的歌曲,完成了這個精心製作、保證很不專業的廣播首集節目。

現在開始,What Are You Lookin’ At 第一季節目,可以在右邊的欄位中收聽,或是直接連到Odeo的專屬頁面,另外也支援 iTunes訂閱

wayla_ep01

在此為節目徵求一下合作對象,要是你也想一起胡鬧,而且你也有麥克風,或者你想要直接來本人家進行錄音,那非常歡迎你加入本節目「What Are You Lookin’ At」的行列,讓我們一起在空中murmur吧!有意願的朋友,可以在下面流言,或是在MSN上找我……!

wayla

第一集節目關鍵字
打工內容抱怨、二十八週毀滅倒數荒野大鏢客、Tizzy Bac、Reprise

第一集節目歌單
coverARTIST: Stedith
SONG:
離開
ALBUM: LEAVE ep (2006)



coverARTIST: Muse
SONG:
Time is running out
ALBUM: Absolution (2004)



coverARTIST: Classified
SONG:
Beatin it
ALBUM: Hitch Hikin' Music (2006)



coverARTIST: Tizzy Bac
SONG:
You'll see
ALBUM: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2006)



coverARTIST: Wilco
SONG:
You are my face
ALBUM: Sky Blue Sky (2004)



註一
有時會出現一段不短的對話,兩個人一直在重複同一句話………
「好無聊喔,不知道要講什麼…」
「嗯…那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好無聊喔…」
「天啊,真的好Boring的內容耶…要怎麼辦」
(以下無限迴圈很多次)

留言

匿名表示…
在這裡聽到你得聲音還真好...
還有玉婷感動得歌聲...我要哭了拉...
哈哈
haojung寫道…
看到你這樣說, 我真的很感動
完全能體會你的心情

那下次就來放一首有趣的錄音片段
專門獻給你聽吧!
Catharine寫道…
聽到自己的聲音感覺很奇怪
莫名的覺得很害羞
恩 真的很怪>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