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o Do In Case Of Fire 我們曾是炸彈客






如果要我從我看過的電影中選一部來,說我在HBO看到最喜歡的電影,was tun wenns brennt 真的讓我已經激動到不行了。



整部片都是用德文發音的,很欣賞導演的拍攝手法,雖然他的劇情既奇怪又詭異,但是我似乎可以深刻的感覺到她們遺留下來那最美麗的,無政府主義思想的精神。不論是過了多久,就算是變成了甚麼,還是無法否認那段 最美麗的時光。就像是電影裡面Til Schweiger最後對警長Hubert Mulzer說的:
我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也許是在那樣的時代,我們都吸了太多的催淚瓦斯吧!



心中反叛的那把火,永遠不會熄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