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小姐在野台

絲襪小姐在野台


雖然在野台前都大聲嚷嚷說著,我沒有錢去看野台。最後還是散盡家產衝上了台北看野台開唱,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絲襪小姐。現在絲襪小姐的陣容越來越豐富了,在小龜個人部落格裡面所描述的:
除了原有的DUDU之外,當然還加了御用吉他手ARNY先生,也找到夢寐以求的小提琴手Riecky(也正在努力練習大提琴中),還順便找來夢寐以求的手鼓手捷任老師…(略)。fr.無敵寂寞小星星(閱讀原文)

當天火舞台的器材在瘋狂鬧脾氣(麥克風和monitors還真是不乖啊),還中途打斷了點小龜唱歌的情緒。但是真的和小龜網誌上說的一樣,絲襪小姐的編曲似乎朝向越來越精細的美好方向走去了,尤其在聽到小提琴手Riecky的合音和小提琴發出的漂亮音色後,真的有種能量up的感覺衝上胸口啊!

當天還唱了一首,小龜說很俗豔的新歌要送給Sueming,是一首講思念的歌(我家也有綠油精),歌詞搭上了旋律卻簡單的讓人很感動。雖然少少的只表演了幾首歌,但是小而好啊!第一次參加野台的朋友和我說,『絲襪小姐給我的感覺,好像正在宇宙中漂浮著。』

當天歌單:
大溪地的夢
我會在那裡跟你說再見
心裡的魔鬼
我家也有綠油精





【延伸閱讀】
為什麼要去野台開唱?
無敵寂寞小星星
錄客電台 之 村山小學福利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