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Campesinos! 2013 年度鉅獻 NO BLUES



隨著現場演出專輯的推出熱潮過後,第五張專輯也開始進入收尾的階段。

昨天小農夫們終於公布了第一首單曲的搶先試聽(sneak peak),NO BLUES。兄妹檔組合真的是很無敵啊,現在原始團員也只剩下Gareth、Tom還有Neil了,粉紅色的粉(這是color run得到的靈感嗎?!)感覺好妖嬌喔,科科~!

至於大家的鬍子(除了Gareth以外)真是越來越長,超帥的!


留言

obf0寫道…
CAN'T WAIT FOR THE NEW ALBUM!
右一是新人吧
比較好奇現在bass交給誰,
haojung寫道…
右一是Jason Campesinos!,在前一張hello sadness以鼓手身分加入campesinos!家族,先前他的職稱是...【巡迴經理兼樂團商品銷售負責人】XDDDDD

原名Jason Adelinia跟著樂團一起巡迴是在第一張EP推出之時的事情,天啊這是2007年的事情了!
obf0寫道…
LC!商品出得挺有誠意
另外前人小白鼓手只能透過影片憶當年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