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ing Bono (2011) 殺死波諾



電影改編自Neil McCormick的自傳小說的故事很簡單,就是講現在愛爾蘭搖滾樂團U2的故事,只是主角不是U2,而是當初跟U2一起發展但是最後沒紅的友團。

詳細的故事內容可以到這個網誌,有人已經很辛勞的把整部電影的故事詳盡的打出來。不過電影中沒有什麼驚喜的部分,他們沒紅就只是因為他們不是U2,因為Neil McCormick不是Paul McGuinness (Bono),故事的轉折也就沒有什麼稀奇的,大多都可以猜想到,如同以下的輪迴(順序依照不同電影可以小小對換一下):

與友團競爭 > 對方紅了自己不紅 > 不得志 > 努力 > 沒紅 > 受賞識 > 堅持理想沒紅 > 有起色 > 砸鍋 > 團員意念不合 > 解散, 沒紅 > (完)


比較勵志的電影就會讓樂團紅,或是在很前途一片看好的榮光中結束電影,不過這是自傳小說改編的,所以當然就.... 想得美!電影標題當然就是噱頭,我也是被騙才看完這部電影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