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t Campesinos! 離團, farewell...



在開始這篇之前,一定要提一下Los Campesinos!的元老團員表。所謂元老團員的認定,是在他們第一張商業單曲Hold on now, youngster時的團員編制來看:

貝斯:Ellen Campesinos!
主唱、鐵琴、詞:Gareth Campesinos!
吉他(節奏吉他)Neil Campesinos!
吉他、曲:Tom Campesinos!
主唱、合成器:Aleksandra Campesinos!
鼓手:Ollie Campesinos!
小提琴:Harriet Campesinos!

第一個離開的是Alex,離開樂團後回學校繼續學業,隨後Gareth的親妹妹Kim補上女主唱位置,除了接下合成器外,還增加了長笛的樂器演出,另外Rob Taylor(藝名: Sparky Deathcap)開始跟著樂團一起巡迴,在演出中擔當補充樂器的豐富性樂師角色,後來也就正式加入了樂團。


第二個離開los campesinos!的是鼓手Ollie, 他的離開是最神祕的,很簡短的致謝外沒有提到離開樂團的原因,其他團員也沒有公開發表什麼言論,後來Gareth又補發了另一篇文章,解釋了Ollie的離去,是為了讓樂團能夠繼續下去,也就是說樂團的一定要發生的「理念不合」也發生到了小農夫的身上。

說到Ollie對los campesinos!的重要性,其實他和Gareth是這個樂團的草創者,兩個人在大一搬宿舍時遇到,因為一張sonic youth(音速青春)的海報,很戲劇性的結下了未來玩團的種子,其他團員則是後來才一一找進來的,因此Ollie可以是最有代表性的團員之一。離開後,在W廠牌10週年紀念演出上,Jason補上鼓手的位置。

至於本文的重點(變得好像不是了,糟糕!),Harriet也和Alex一樣,決定要回到學校繼續未完成的學業,在今年的八月正式宣佈退出樂團,也就是說,這個樂團的女性勢力至剩下Kim和大姐頭Ellen啊,這樣下去真的好嗎?.....真的好嗎?.....真的好嗎?(聲音漸弱)





到了現在,小農夫的團員清單如下:

貝斯:Ellen Campesinos!
主唱、鐵琴、詞:Gareth Campesinos!
吉他(節奏吉他)Neil Campesinos!
吉他、曲:Tom Campesinos!
主唱、合成器、長笛:Kim Campesinos!
補充樂師:Rob 'Sparky Deathcap' Campesinos!
鼓手:Jason Campesinos!


GOODBYE, HARRIET!!!

http://www.loscampesinos.com/wheat/harri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