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itest Boy Alive 超特白男孩 來台確定


今年2010年初,Kings of convenience (好自在樂團)才來過台灣,當時眼鏡仔 Erlend Øyee因為巡迴的疲倦,沒有表現的很有活力,靠著走親切派的Eirik Glambek Bøe帶動氣氛。沒想到事隔一年,當時錯過KOC的我又有了一次親眼見到Erlend Øye的機會,是的,2011年Erlend Øye即將展開另一個side project,The Whitest Boy Alive《超特白男孩》的世界巡迴,又給了我們一次見到他的機會。

The Whitest Boy Alive原本是2003年眼鏡仔Erlend Øye的一個side project,當時他想要玩的是跳舞電子音樂,但是後來漸漸就變成了現在的花草團樣貌。我們跟著Dreams裡面的歌曲原地左右搖擺,依然不變的是眼鏡仔的輕柔嗓音。2009年的Rules加強了計畫初始時就原本想要有的電子音效,雖然也是讓人微微起舞的節奏下,卻更加成熟平穩了。

地點:The WALL 這牆 LEGACY 華山(台北)
時間:20:00 ~ 21:30
日期:10 th / March
活動網址: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6169



留言

匿名表示…
活動地點是在Legacy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