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恐怖大帝國劇本

劇情簡介:觀賞前必須熟悉電影「奪魂鋸系列」、「絕命終結站系列」、「咒怨」、「鬼來電」,以及台灣賣藥算命節目「說文解字」,就了解劇情的安排。
演員:共六人

第一章 旅行的開始

錄音檔旁白:今天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阿英和大雄約好朋友們要準備一起出去玩。
阿英:「後,都已經幾點幾分了,美圜她們怎麼還沒來?!」
大雄:「應該快來了吧,不然我們就要來不及了。」
(美圜、小莉、美美,急急忙忙的進場,氣喘噓噓)
美圜:「對不起,我們遲到了~~呼呼呼呼~~」
小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遲到了,都是因為美美他…。」
阿英:「美美他怎樣?」
美圜:「美美他………………………………………昨天吃了三鍋麻辣鍋結果他今天早上就有一道彩虹奔向馬桶,可說是壯觀至極啊。」
(眾人往美美看去,往後害怕的退了一步)

美美:「阿,你門竟然背叛我了,不是說好是說我忘了收行李嗎?怎麼這樣,人家不依啦」(瘋狂搖晃身體)
大雄:「好啦,先不要管到底是怎樣,我們趕快去check in吧,不然到最後錯過了就糟糕了。」
(大雄和美圜往場外走去,其他人慢步假裝往外走)
小莉:「昨天在吃火鍋的時候,你還一直說沒問題今天不會拉肚子的咧。」
美美:「我也以為這樣啊,哪知道真的會拉肚子…」
阿英:「美美你嘴巴說不會,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哈哈哈哈」
(美美和小莉拿出囧海報)

第二章 飛機上
錄音檔旁白: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en, this is your caption speaking, in behavior of EverRed airline, welcome you aboard EverRed airline flight AD2006 from Taipei to Hell, the flight time will be one hour and 30 minutes, there is no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Hell and Taipei, we will landing at CKB airport at 14:20.
(此時美美和阿英出來假裝空服員,表演救生衣的穿法)
During the route, we will have a little bumpy air,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when you seated, the current weather forecast at Taipei is sunny, 30 degree. Now, please relax and enjoy the service that EverRed airline provide to you. Wish you a nice trip.

大雄:「ㄟ,不要玩了啦,很丟臉耶,明明才剛剛坐穩而已就又開始玩了。」
美圜:「對啊,你們當個知性的旅遊家好不好,真是的。」
阿英:「好啦,那就先不玩了,先來看個電影吧。」
(此時飛機開始搖晃,大家裝作搖晃很嚴重的樣子)
錄音廣播:各位旅客因為剛剛唸英文太累人了,所以廣播直接唸中文。本飛機正經過亂流中,請各位旅客回到自己的座位並繫好安全帶,直到頭上的警告燈熄滅,謝謝合作。
美美:「阿~~~~~~~搖晃的超級厲害的,阿阿阿阿阿阿~~~~~~」
眾人尖叫:「阿阿阿阿阿~~~~~~~~~~~」(爆炸聲)

燈光在爆炸聲響起時,暗下。

第三章 逃難
(阿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突然醒來的樣子。小莉走進來)
小莉:「ㄟ,阿英,不要再做白日夢了,我們check 好了,等一下就可以登機了。」
阿英:「………..」(猛然看著小莉,不可置信的樣子)
小莉:「幹麻這樣看著我啊? 想電我啊?」
阿英:「……..我們還沒登機?」
小莉:「你瘋了啦,不然我幹麻去check in?其他人都在出境大廳等你咧,快點走了啦。」
阿英:「不不不不…我覺得我們不應該登上這班飛機耶。」(結巴)
小莉:「ㄟ,我們花了三萬元要去你提議的東歐耶,你現在是在說什麼鬼話?」
(大雄從走進舞台)
大雄:「怎麼了?」
小莉:「阿英在發神經啦,說什麼不能上這台飛機。」
阿英:「對啦,我剛剛做了一個夢,夢到這台飛機起飛沒多久就愈到亂流爆炸!」
大雄:「嗯,讓我問問…(掐指一算)…嗯….?」
(美美走進舞台)
美美:「哎唷,你們在幹麻啊?還不趕快上飛機了,人家在最後廣播了。」
阿英:「美美!我剛夢到這架飛機會爆炸!」
美美:「(驚)真的嗎? 那個大雄你不要再做假動作了,明明不會算還在那邊假裝,直接打電話給我的命理老師比較快。」
(美美拿出手機打電話)
美美:「請問是可魯肉范老師嗎?那個我朋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好,謝謝老師喔,掰掰。」
大雄:「怎樣?他說了什麼?」
美美:「他叫我現在往窗外看……」
(眾人慢慢往窗外看,突然聽到一聲大聲爆炸聲,每個人的臉都變囧)

燈暗


第四章 討債一
旁白:逃過一劫的五個人,分別回到自己的家,想要趕快撫平這次的驚嚇。而美圜一個人在寢室打電腦,希望把這次的經驗紀錄下來。
美圜:「喔,宿網真是爛斃了,怎麼會這麼慢啊?」
(手機突然響起月光奏鳴曲的聲音)
美圜:「ㄟ…這不是我的手機發出的聲音嗎?我記得我沒有換這個鈴聲啊?」
美圜:「喂?你是誰啊?……………喂?」
美圜:「奇怪了,怎麼有人打電話來不出聲音的,到底是怎樣?難不成是所謂的騷擾電話嗎?還是詐騙集團? 先去泡個麵來吃好了。」
(手機又響起月光奏鳴曲的聲音)
美圜:「這次一定要問清楚他到底是誰….。(接起手機)」
美圜:「我告訴你,你再不出聲音的話我可就要叫了喔,一般專業的變態還會出喘息聲,詐騙集團會假裝自己沒有大陸腔,你這樣新型態的不出聲音,可是很讓人傷腦筋的耶!….ㄟ…怎麼突然一陣涼意….?」
錄音檔:「…………….你˙會˙胖˙死!!!!!(掛電話)」
美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胖死啊,啊啊啊~~!!」
(美圜抱著頭在房間內到處亂轉圈,一邊亂叫。最後美圜倒了下來,臉就像七夜怪談的裡面的那些犧牲者一樣驚恐)



第五章 討債二

旁白:其餘四人都知道了美圜慘遭不幸命運的事情,大家都處於一片驚恐之中,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讓大家籠罩在這樣的愁雲慘霧之中呢?
大雄:「沒想到美圜竟然會突然暴斃,他到底生前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受到那麼大的驚嚇啊…。難不成,這和我們沒有搭上那班飛機有關係….?」
大雄:「ㄟ,怎麼突然有陣冷風吹來呢?」
(恐怖音樂的音效傳來,大雄往床裡看了一下)
大雄:「啊啊啊啊啊啊啊~~~~~~~~~~~~~~~~~~」
床單掉了下來,可魯肉范像是咒怨裡面的小孩,窩在大雄的床鋪裡面,把大雄活生生的嚇死了。(帶面膜)


第六章 討債三
旁白:接連死了兩個朋友,其他人也都相當的害怕,但是,還會有什麼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在她們之間呢?還剩下三個人,死神會這樣放過她們嗎?還是說,有更大的陰謀隱藏在這個小格局的大陷害羅生門之中….?
(小莉和美美趴在地上醒來,突然發現腳被童軍繩綁住,猛扯)
小莉:「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
美美:「我只記得我還在金飯王要吃下我的第一口炸蝦,之後醒來就在這裡了,這該不會….是綁架吧?」
小莉:「不要啊~~~我的雞腿啊!!!!!(尖叫)」
美美:「我的炸蝦啊!!!!!!!!(尖叫)」
(布偶從角落出現,可魯肉販操縱)
布偶:「HELLO 美美,I Wanna play a game! But speaking English is a big trouble, I speak Chinese. 你們兩個成天只知道吃,還因為吃麻辣鍋遲到,現在,前面有兩碗地獄火紅無敵極上動感指天九州麻辣拉麵,鎖匙就在碗底, 30秒後,我會啟動毒氣,辜敗。」
小莉:「You can’t do this to me!!!!! I am so sexy!!!!!!!!」
美美:「……….(遲疑一會馬上開始狂吃)」
小莉看到美美狂吃,也跟著開始狂吃。
美美:「好勁辣啊!!!好狂野啊!!!!」
小莉:「我的天啊!!!我吃不下去了!!!這要辣到我的祖宗八代了!!!」
美美:「一定要吃完啊!!!好辣!!!!」
小莉:「啊啊啊!!我不行了!!!啊啊啊!!!!」
美美:「啊啊啊!我也不行了!!!!啊啊啊!!!!!」
兩個人就一起昏倒了,燈暗。


第七章 討債四
旁白:可怕的事情已經降臨在四個人的身上了,同行的人當中只剩下阿英還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讓死神找上她們呢?
阿英:「天啊,其他人都死了,那我該怎麼辦呢?」
可魯肉范:「(從場邊冒出來)該怎麼辦,接受死刑吧!!」
阿英:「你….你是誰?!」
可魯肉范:「我就是那個神機妙算的命理老師,當時,偶不該洩漏天機的,節狗,上天就給我這種懲罰,害我每天都會挫賽,納命來吧!!!」
阿英:「啊啊啊啊啊!!!!!」
開始玩瘋狂海帶拳,最後阿英輸了。
阿英:「啊啊啊啊!這是不可能的!!天啊!!!Jesus Christ!!!」
阿英開始爆著頭旋轉起來,還跳了一些難懂的舞蹈,然後就昏倒在舞台上了。
可魯肉范:「哈哈哈,終於解決所有人了,這樣我又可以恢復我的彈性了,大家看,看我的腳骨架軟Q!!!架軟Q!!!架軟Q!!!」


第八章 結尾
回到機場,阿英從椅子上猛然醒來。
小莉:「ㄟ,阿英,不要再做白日夢了,我們check 好了,等一下就可以登機了。」
阿英:「………..」(猛然看著小莉,不可置信的樣子)
小莉:「幹麻這樣看著我啊? 想電我啊?」
阿英:「OH MY GOD!!!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小莉:「蛤??!!」
阿英:「原來一切都是夢啊!!這個結局真是爛斃了!!哈哈哈哈!!」
全場演員出來學動感超人的挖哈哈哈哈哈姿勢。
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