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ng Woodstock is Coming


之前看到新聞說李安的新片,將會是一部由小說改編,關於美國搖滾樂傳奇音樂祭Woodstock的電影時,就讓我覺得非常的驚訝。在過去絕對有非常多的影片和電影,都試圖要重現當年Woodstock的榮景,嬉皮盛行的迷幻藥年代,宣傳著愛與和平的理想口號,擁有許多歷史與時代考究的影片背景,將會是李安的一大挑戰。

我很喜歡預告片的開頭,由電影男主角親自先對影片內容和導演陣容,做了一個簡短又有趣的介紹,並用幾張簡單的手繪圖稿提示了影片重點,接著再放出預告影片。

預告片內容則是將電影的劇情大綱都簡單的介紹了,故事敘述Demetri飾演的年輕人Elliot Tiber(也就是Woodstock的創辦者),就在家裏經營的汽車旅館遇上經營困境時,竟然誤打誤撞的,吸引到一群正在尋找演唱會場地的嬉皮們。面對經營危機的Elliot,當然毫不猶豫的就把場地租給這群嬉皮,他預想不到的是,這場演唱會引來超乎想像的人潮,還造就了一場跨越世代的歷史紀錄……。

電影將會在八月十四號上映,真是令人期待萬分,再看李安造創奇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