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糟透了! 貝蒂!


從第一季Ugly Betty剛開播時給我的熱情
到了現在第三季第12集
公視甚至要播映了
我卻對這部影集失望透底
前一部下定決心不再看的影集是Heroes
沒想到當初超喜歡的Ugly Betty從我的
觀賞名單中被剔除封殺

從第二季以來
它的劇情精采程度就急轉直下
不僅邏輯安排有很大的問題
編劇群在整季劇情的鋪陳顯得凌亂鬆散
常常會給人一種拖戲的感覺

藕斷絲連的角色關係
不乾脆的劇情
莫名其妙被發便當出場的劇情
沒有什麼觀眾緣的主要角色
反而都是配角們Amanda, Mark或是Betty的姪子Justin
靠著這些綠葉帶來的歡樂在撐場
到了第二季結尾
我還以為這部影集會被腰斬的

第三季整個劇組移師到紐約拍攝
劇情編寫也改變原本美國影集的製作方式
變成跟台灣八點檔一樣邊拍邊改寫劇本
該開頭還挺不錯的
加入了幾個角色來讓劇情豐富
可惜老馬變不出新把戲
依舊Betty一家人還是一樣無理無恥
變本加厲的胡亂耍任性
為Mode老闆的Daniel也沒有什麼長進
反而越來越有種被邊緣化
偏離主要劇情的感覺

非常讓人生氣的
還是劇組不斷使用無賴戰術
過去有過的劇情又重新上演
Betty的姐姐小bitch
Hilda只會說嘴拖劇情把自己賴在家裡還都不關心自己的兒子
成天在做發財夢以為自己很厲害
到頭來就是一個loser
不但在戲裡面拖累了別人
也影響了影集觀眾的時間
根本就是個大山寨bitch

以此文章
紀念我看過這些集數的Ugly Betty
引以為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