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jm535x2212ejpg

周邊好多朋友都很喜歡Jason Mraz的音樂,走很流行取向的音樂風格,不知不覺就把人給吸了進去,每首歌的節奏很順暢,他的嗓音很好聽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這是我對Jason Mraz的一貫感覺。

今天看到消息說,那對專門搞壞國外藝人演唱會的布洛克兄弟,已經邀請到Jason Mraz在2009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同時間在官方網站也公佈了這個消息。可惜的事情,除了演唱會是被這個幾近壟斷市場的公司舉辦外,這次的最大地雷就是演唱會的舉辦地點,竟然選在台大體育館裡頭舉辦。





今年初在台大體育館的慘劇,我想當時有去參加My Chemical Romance(我的另類羅曼史)的人應該都還記憶猶新。當天不幸參加了這場演唱會的朋友跟我說,因為場地的緣故,舞台燈架沒辦法穩牢的架設,燈架布景就在整場搖搖欲墜的,感覺燈架隨時都能很神準的,往主唱Gerard的位子狠狠砸下,在搖滾區的觀眾當然就被禁止站立或跳動,整場龐克演唱會就在這樣壓抑的情緒中結束…。我想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去搜尋該場演唱會的心得文,相信有很多生氣的部落客們都已經發出他們的怒吼與控訴。

現在看到Jason Mraz也要冒著生命危險,挑戰著慘死在燈架之下的危機中開唱,真是幫他捏了一把冷汗啊!這次開場的廣播,想必也是:「歡迎大家來到Jason Mraz台北演唱會,歡迎大家盡情搖擺,但為場地安全禁止上下跳動,謝謝。」

這是情何以堪…。
Jason Mraz Live in Taipei 2009
Date: Feb. 28, 2009
Time: 20:00
Venue: Taiwan University Stadium


Newly Update: 1月6日早上十點開賣! 年代售票 (fr. the following comments)


[延伸閱讀]
★MY CHEMICAL ROMANCE台北演唱會
[音樂] My chemical romance 台北演唱會

留言

匿名表示…
到底如何購入門票咧?
haojung寫道…
布洛克兄弟很愛跟年代線上售票合作,不是在端點購票,就是需要有一張信用卡。

說到年代系統,這又是一個國內售票系統的大地雷啊,動不動就會因為流量爆炸而當機的超不穩系統。

這位同學,請多加保重...。
Wei寫道…
你好,
我有上年代售票去查但是就是找不到他的演唱會,
沒有任何廣告宣傳,
請問你知道確切的售票日期嗎?
因為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去聽!
場地再爛生命或如何危險我都要去,
他真的好棒!
希望你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
非常非常謝謝你><
haojung寫道…
我剛剛也去詳細的找過了,
的確在年代沒有建立相關的購票網頁,
但是在Jason Mraz的官方網站上,
卻說票已經開賣了!
這真是個中國十大懸案!


我建議是如果真的等的狠心急,
想要知道正確官方答覆的話,
就直接打給主辦單位問清楚吧~

我們的消息就交給你開發了!!!
匿名表示…
好像是在兩廳院售票賣耶 但是網頁好像掛了 哈哈 ^^
haojung寫道…
哈,我剛剛去找了一下沒有找到耶!
不知道樓上的是不是可以神個link?
Wei寫道…
1月6日早上十點開賣喔!
匿名表示…
我也是!超愛他的!
他的歌還有聲音都很好聽!
昨天在ICRT聽DJ說他要來台灣,
還以為我聽錯了...
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他..他..他..居然真的要來台灣這小島了~~
有任何他的消息請通知我,
我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啦~!
mail address:
claire_kimi52@hotmail.com
匿名表示…
大家好:

Jason 即將在2/28來台,在台大體育館

因為我會一個人去看,想問問你是否要去

我有多買一張vip特區第四排的位置的票,票價3800,

請問你有沒有要去呢?要不要一起去呢?

如果你也喜歡他~應該不陌生他的live演出超讚

,票價的話當然是原價賣你一起去看囉!!我的初衷是想找同是fans一起去而不是賣票賺錢

位置應該也蠻棒的~同場地我看過第一排正中間

勃子抬的有點酸,前幾排都距離很近,如果你想一起看請回信吧!

如果你早已買票跟朋友去看,哈哈,2/28一起享受他的live演出吧!
偶的mail是lucybobo_73@hotmail.com
匿名表示…
我好想去啊(吼~~),
lucybobo_73,我寫EMAIL給你了,再麻煩你看一下EMAIL, 謝謝
haojung寫道…
啊啊 我發現我有收到你的信,剛剛看過了,我已經買1600的票了耶,VIP特區的票價真是太銷魂了,我原本還打算要買1200的,只是賣完了只好作罷。

真是不好意思啊!一忙就忘記事情了!
匿名表示…
我也超愛他的!!但是得知的消息有點晚 所以只買到3400的票(飲恨) 我的位置在第八排

請問一下 曾經去過台大體育館的人 這樣的位置應該不會太遠吧!!位置好座嗎??畢生第一次去聽演唱會 所以好奇想問問看~謝謝

真的不能拍照或攝影嗎??連礦泉水也不能帶嗎??希望知道的能可以告訴我~謝謝~~

大家一起期待他的到來吧~!~^^
haojung寫道…
樓上的朋友,

1. 台大體育館基本上不大,所以應該到哪裡都看得見,不過角度的問題可能會比較大一點。

有些角度的位置根本就是把舞台內側都給看光光,所以變得等一下驚喜是什麼,都先被你看到了,相形真是真是尷尬啊!

2. 基本上拍照和攝影的問題真的是,自由心證。主辦單位通常會受到藝人經紀公司的要求,明訂禁止拍照攝影的要求,因為每多一項服務(照相、記者會、採訪),他們其實是可以逐項charge費用的。

因此當然主辦單位不想引來爭議,就會明定,但是如果觀眾想帶相機,其實也沒有人攔的住,就算DC沒辦法帶進去,手機還是一樣相當威猛的可以拍個不停。不過我個人建議是,專心看演出,要花時間拍一些人只有指甲大的照片,還不如專心看完演出,說不定這輩子就只能看這一次了!


礦泉水的問題...不行帶進去就算了,像我應該還是會照樣闖關,畢竟要礦泉水變成兇器是挺有難度的………。



希望這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歐耶!
匿名表示…
我有去MCR的演唱會
我還是工讀生工作人員
台大場地實在太無言了
整層樓一直晃動

真的舞台燈差點掉下來

我們還被要求要去前排檔觀眾

搞不好檔一下就被砸死了

所以
場地不好主辦單位態度也是
對待工讀生也超差

如果國外樂團或歌手來
一定不敢再來了
真的讓台灣很丟臉

對了
JASON的現場演唱功力很棒
大家ENJOY吧!
匿名表示…

一起enjoy吧
haojung寫道…
有工讀生的親口證實!
大家一起冒著生命危險,
去ROCK'N'ROL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