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ool 4 School

tshirtcom

終於終於,Threadless終於來了開學大特價「2 Cool 4 School」了。但是,這次因應原物料和人工的上漲,這次的特價終於調整價錢多加了2元,變成通通12元!至於長袖T恤和帽T(hoodies)也有特價。至於有沒有開團? 先我聯絡統計看看數量吧...。


我這次想要買小綿羊的~!

Insomnia by 2085


還有
Chirp, Principle Curry by Justin Van Hoy


七件開團,最多七件,最少也七件XD


The Threadless 2 Cool 4 School sale is on NOW! All tees are only $12 and that includes Select and Kids tees as well! All Prints are only $25! All hoodies, zip-ups, and long sleeves are at special prices as well! And just for this grand occasion, 18 brand new designs and 18 classic Threadless reprints have been unveiled for your enjoyment with more to come!
[via]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我這種閒雜人等也可以加入團購嗎...??
haojung寫道…
請問是有多閒雜呢...?
老實說不熟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
要不要像是ptt的合購版一樣
跟你收代買費,
情況會變得很複雜..
而且我又不方便去寄東西
最多也只是朋友間
面對面的面交



不過
不要灰心!!!!
我可以提供技術支援
跟你講要怎麼樣購買...
匿名表示…
沒干係
我大概知道怎麼買
只是少了關鍵的那張卡

還是感謝妳~~~
匿名表示…
雖然跟上面嚴肅的討論串無關...
但是...http://sharebee.com/24eef1ed
不去下載就在你臉上畫個笑臉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Justic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