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Lookin' At? Season 2 Episode 2

wayla_ep12

本季第一次的出外景,就在第二集中獻身了啊!在還沒想到什麼富麗堂皇的宣傳口號之前,想先講一下這集根本就是笨蛋大集合,不僅來的來賓本身就很笨,連主持人竟然也被影響,開始笨起來了!

一切要從節目的開頭講起,一開始主持人先是逼迫來賓,念了一堆聽起來很流利,但是文法被專業聽到可能會被笑的法文,主持人和來賓接著又聊了一些言不及意的話題。最後三個笨蛋,將會為大家示範,本季唯一一次的「鄉土版地下電台」,假摳硬、亂選歌、真唱歌,只差沒有跟著一起賣藥了!!

按下你螢幕上的播放鍵吧,不要叛逆了!!!

(總長 55:47)





RSS, m3u, xspf (Subscribe iniTunes subscribe iTunes)
mp3 下載 (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
Add This Episode To your Blog:(copy all and paste to your blog)



coverARTIST: 蘇打綠
SONG:
簡單生活
ALBUM: 無與倫比的美麗 (2007)



coverARTIST: Within Temptation
SONG:
Angels
ALBUM: The Silent Force (2004)



coverARTIST: 蜘蛛人and Friends
SONG:
小情歌 (background music)
ALBUM: 神采飛揚前練團bootleg (2005)



coverARTIST: 夢露 a.k.a. APAY
SONG:
季媽媽
ALBUM: Spring Scream Monkey Demos (2004)



coverARTIST: Architecture In Helsinki
SONG:
Souvenirs
ALBUM: Fingers Crossed (2004)



coverARTIST: Cocoon
SONG:
On My Way
ALBUM: My Friends All Died In A Plane Crash (2007)



coverARTIST: Seabear
SONG:
Owl Waltz
ALBUM: The Ghost That Carried Us Away (2007)



coverARTIST: 雀斑
SONG:
阿呆 (background music)
ALBUM: 我不懂搖滾樂 (2007)



【延伸閱讀】
What Are You Lookin' At ? Full Episodes Player
What Are You Lookin' At? - Odeo專屬頁面
What Are You Lookin' At? Season 2 Episode 1
WAYLA 十歌單
WAYLA 八加九歌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