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工廠新樣貌 - The Wapping Project

The_Wapping_Project

能想像在倫敦東區的某間工廠內,有著家時尚餐廳嗎?


The_Wapping_Project_01

由劇場導演Jules Wright所主導的The Wapping Project,將當代的儉約家具,搬進了工業氣息濃厚的水力發電工廠(Wapping Hydraulic Power Station,之前被改建成藝術中心)之中,試圖重新打造出1984的時代氛圍,讓在此用餐者能夠享受到一種獨一無二的用餐經驗(unique dining experience)。

藉由現代家具與傳統工業機具兩者之間,試圖從相同空間,產生出一種相互衝突的不協調感。此外,從時尚餐廳的消費客群所身楚的社經地位之中,也和過去曾經處於進行生產行為的藍領階級,製造出消費主體的階級相對性。

The_Wapping_Project_02

該餐廳(也就是The Wapping Project)的網站內容也相當豐富,除了有餐廳取景準確的照片外,網站內有放上定期更換的菜單(每日更換不同菜色),餐廳內當期的藝術展出訊息,還有於餐廳內進行的演出影片可以觀賞。

[thecoolhunter.net]

The_Wapping_Project_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