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翻譯教室

wwdg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中文翻譯:陳綺貞

我的人生繽紛燦爛,我的愛如此純真,
因為我見過天使,對此我深信不疑。
她在地鐵上對我微笑,雖然身邊伴著另一個男人,
但我不可為此輾轉難眠,因為我已有心理準備。


是啊,我視線被她佔據,在我們擦身而過的瞬間,
她應該可以從我的神情看出,我欣喜若狂飛上雲霄。
我想,我將再也見不到她,但我們共享了永恆的片刻。
我看到了笑起來跟她一模一樣的天使,
當她也想到我們應該在一起時。


你就是這麼美,你就是這麼美,
你就是這麼美,這是千真萬確。
我曾在人潮擁擠之處瞥見你的臉,這令我不知所措,
因為我和你永遠無法相依。


但,該是面對事實的時候了,
我和你永遠無法相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