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Punched In The Face





這影片超酷的,影片下面的還有一堆commet都是在說:「做的好啊!那個紅衣歐巴桑該被揍!」還有一半的commet,是在猜測到底那個歐巴桑是做了什麼事情才被揍。綜合其他篇commet來做個總結,那個紅衣服的歐巴桑應該是說了以下這些話才被揍:

"Did you know your dad honey? Clearly had THC in her ystem......(punched!) "
「你知道你老爸是誰嗎,親愛的? 喔,我確定她一定是吸毒到腦袋都壞了...(被揍)」

這個紅衣服嘴賤的歐巴桑,不但暗指中間那個女孩的老媽是個蕩婦(whole)連自己老爸都搞不清楚是誰還亂下定論說那女孩一定是個毒蟲,抽大麻抽到腦袋都不清楚了站在那女孩旁邊的大嬸應該是女孩的老媽,才動手揍了 (槌?) 那位多嘴的歐巴桑。



THC的全名是delta-9-tetrahydrocannabinol,是大麻的成分之一,會改變腦部主管學習、記憶和融和感官知覺與情感的部份處理信息的方式,造成焦慮、記憶力衰退和迷惑。關於大麻的毒性和對腦部之影響作用詳解,請看這個防毒網站

其中有個commet很好笑,這個人還列點講了這個影片的爆笑五點:
01. 主角是比較老的白人 (通常只有年輕人才會做這種事情)
02. 那個大嬸揍人的方式超帥 (用拳頭的底部敲擊...XD)
03. 大嬸打人後離開超快的~!
04. 那個被罵的女孩竟然在微笑,突然在歐巴桑被打後又變超凶的~!
05. 被打的歐巴桑竟然站在原地愣住,還呆著一副「她媽的是怎樣」的臉


原本只是想找PS2的一個叫做Bully(校園暴力)的電玩遊戲,結果花了半個小時打這個爆笑影片的資料,世事難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