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暴動怎麼辦?

Riots in the school concert


Q:
你好,我是一個校園演唱會的籌備組長,請問要怎麼做,才能讓校園演唱會的觀眾不容易暴動呢?




A:
這位同學,這個問題其實非常的簡單。


聽到要解決暴動的情形,大家想到的第一個方法,就是用高壓水柱來噴射那些陷入瘋狂的鄉民(例圖)。不過這種方法有相當程度的危險性,因為鄉民們可能會從原本小小的暴動,轉變成超級大爆走,對工作人員的生命造成一點點接近重傷的威脅。但,還是不要太悲觀,這也有大概1%的機率 (或不到) ,鄉民們會把水柱解讀成主辦單位要來辦個Wet T-shirt Party(濕衣派對,例圖),活動就會在激情火辣的情境下圓滿落幕,超酷...。


說真的,那我們應該要怎麼辦呢?
如果有人馬上想到催淚瓦斯,這位同學,這個藥真的下的太猛了。要是我們一丟催淚瓦斯,校園演唱馬上就會變成校園哀悼大會,全部人的眼睛鼻子都在哭,而且是潰堤的大放送!喔,不不不,派人唸心經這招在演唱會是無效的,因為演唱會吵死了,根本就沒有人聽的到你在唸沙小。




好吧,那到底要怎麼做才對啦?我的建議是,請兩三個工作人員製作一個牌子,當觀眾有點開始要嗨(high)過頭的時候,就到了那兩個牌子發揮作用的時間了。沒錯,就是惡搞集會遊行法的內容,警察對非法集會的群眾,進行兩次舉牌警告的那招。都是警察在玩,我們死老百姓當然也要偷偷玩一下,酷喔!


86102096_a1aa445187_m





當然我們還需要加入一些,邪惡的小幽默在裡面才行。因為要是鄉民裡有參雜了一些政治魔人、激進份子、嘴砲者等,可能就會故意起鬨說這個活動壓抑大家的情緒、不尊重觀眾、不懂得情趣(?)之類的話,會搞的自己灰頭土臉、火氣上升、肝功能失調、小便失禁(?)。所以我在這邊的建議是,假如你真的很勇敢想要用這招,效果就要做到讓人看到你的牌子就有噗哧一笑的衝動,以下是我的範例:


41541


所以當觀眾過嗨的時候,工作人員在舞台邊邊、或者台下(前),以不擋到那些易碎(?)的歌手的前提下,來進行這樣的圍堵行動。特別注意,搞笑的話要記得寫大一點,要是這個可愛的小玩笑沒有被看到,觀眾以為你是挑釁他們的話,嘖嘖嘖...。馬上就會發現有一堆炙熱的熱血眼神在盯著你看,後面發生的事情就只能祝你好運了。



ps. 真的有人敢這樣做嗎?
如果真的有用,拜託告訴我,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ason Mraz 2009 台灣演唱會

蘋果小常識:iSight不肯休息時

手工T恤 之 半絹印教學